冬至将至,想念你掌心里的温暧

宁静致远

<h3>冬至将至,想念你掌心里的温暖</h3><h3><br></h3><h3>12-21 18:06情感达人</h3><h3>今日,窗外的阳光有些暖,感恩的心,便生出些许欢喜。自从在这个城市驻足停留,习惯了每日灰色的如烟雾一般的云层,铺在城市的上空。阳光透不下来,城市的角落和内心深处皆是一片暗陈。有阳光,便会照进心里,暖暖的。</h3><h3>喜欢阳光穿过玻璃窗,透过帘曼,在落地窗前的花架上洒满温暖的光。花是欢喜的,我也是欢喜的。曾经你的微笑,像极了冬日午后的这一抹暖阳,暖着心扉、醉了流年。所有的阴霾,都在阳光出来的那一刻散去,连同心里的一些忧伤,不见了踪影。</h3><h3></h3><h3>曾经相依一段红尘,曾经相伴一段旅程。那一段时光,就如这午后的阳光一般温暖,让人难以忘怀。如今,当时光慢慢走远,彼此之间还有一份情谊,有一份相知惦念,不深也不浅,牵动着我们的心绪。时光浅笑安然,你我淡淡相守。</h3><h3>翻阅那段老旧的时光,你掌心里的暖,依旧,在我指尖流淌。遗失的是曾经,留住的却是一份不舍的情,一世难忘的缘。窗前,有花绽放在阳光里,洁白的花朵沐了一层暖意,我守着这一窗暖阳,伴着这一朵花开,静数光阴里的美好。</h3><h3></h3><h3>那些落在纸笺上的文字,每一枚都是这冬日里的阳光,你的名字,依旧是这一生中最美的情话。与你的一场遇见,是最暖的一抹阳光,在心底生长,陪我度过每一个寒冷的冬季。与你的一场相守,是那落在枝头的梅香,在心头萦绕不散,千年万年。</h3><h3>回眸,此生无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