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十班期末叙事

美友74364838

<h3><i>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冬至便到了。与同学和老师相处的日子也从入学那一天起一点一滴的在减少。从互不相识到其乐融融,这中间是灵魂、是心灵的相遇。他们都在我的人生画卷上填入了无尽的芬芳。</i></h3> <h3>语文</h3><h3><i>语文是一门深有韵味的课程。尤其是在胡老师的课上。这位老师虽在知命之年,却依然也让课堂丰富多彩。为了让我们体会到祖国的变化,他不惜牺牲三节宝贵的课堂为我们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让我对这门枯燥的课程的看法有了些许的改变。</i></h3> <h3><i>《世说新语》是老师带领我们读过的第二本课外书。其中最累的莫过于预习了吧。那次,老师布置的预习作业有两篇很长的文言文。并且破天荒地说出了组长只用预习一篇的字眼。当时的我高兴坏了 ,因为自己今天一定轻松极了。全力刻被这些组员们打破了幻想,他们异口同声的让我去写最长的那一篇。而我也只能毫无怨言的去写。</i></h3> <h3>英语</h3><h3><i>还记得石老师在开学第一天说过的“有心人”三个字吗?在石老师的眼里,有心人就是可以不拼错单词不记错语法知识。或许很多人因为很难办到,而被石老师狠狠地骂了一顿。这是大家便说石老师是多么的严厉,多么的恐怖呀!但严厉的眼神,仿佛像死神一般,可以百里之外取人性命。从这些哪一项不都是为了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呢?</i></h3> <h3>数学</h3><p style="text-align: left;"><i>我们的数学老师在我们的眼里一直都是很有趣很温柔的。但自从那次“作业事件”后,我们大家对他、对数学就有了新的认识。那天下午,刘老师抱着一摞导学,神情低落的走进教室。看到这样的情景大家也都心惊胆战的直起了腰。马上,刘老师拿起了戒尺,冲着讲桌上狠狠地敲了几下。用那气吞山河的嗓音愤怒的说道:“你们有认真的对待过数学吗?”这句话使我们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的确,要是在课堂上认真的听过老师讲课,课后的那些习题又有哪道题是不会的呢?于是这节课便在老师的愤怒当中度过了。事后同学们的作业情况也</i><i>确实有所提高。</i></h3> <h3>政治</h3><h3>一想到政治,我想大家都会说这是一门特别枯躁的课目,他不像语文蕴含哲理,也不像数学那样难中有乐。由于政治是开卷考试,大多数人都会说被政治干什么呀?到头来还不是白费力气。卷子上的东西在书上根本就找不到答案。所以便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放弃这门学科。但我认为只要找到一门学科的趣味,并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去学。</h3> <h3>最后,我要告诉大家,期末考试正向我们缓缓袭来。为了让我们取得优秀的成绩,让我们再拼一把吧。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告诉自己我可以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