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

娟子

<h1><b><font color="#b04fbb">初识那一刻<br>你就像一朵淡淡的雅菊开着<br>一举<br>一动<br>我都能察出那份静谧的美丽<br>一频<br>一笑<br>我都能闻到那一阵阵清香<br>仿佛<br>你是上帝的处子<br>我不忍碰伤你一根毫发</font></b></h1><h3></h3> <h1><font color="#b04fbb"><b>炉上的茶水滚烫着<br>热气腾腾的香茗<br>带入你我各自的故事<br>在回忆中浸润<br>滴答滴答<br>时钟任性地旋转<br>我们在茶中任由自己的灵魂翻滚<br>任冉时光飞转<br>那份醉<br>仿佛300度的沸腾<br>前世今生<br>斗转星移<br>全在流趟中<br>汨汨向前<br>……</b></font></h1><h3></h3><h3></h3> <h1><font color="#b04fbb"><b>多少泡的茶水<br>还是那么香醇<br>我已然忘记了茶香<br>全醉在你的故事里<br>你淡淡地说<br>慢慢地叙<br>说那些你曾经的惊涛骇浪<br>叙那些你经历的世纪传闻<br>我骇意地盯着你的双眼<br>希望那只是影视剧本<br>可你却说<br>那就是你的人生<br>你在不完美的人生中绽放的青春</b></font></h1><h3></h3> <h1><font color="#b04fbb"><b>说故事的你是那般轻描淡写<br>听故事的我却如此诧异难受<br>我不知道大难而至的你<br>会如何做到心静如水<br>面对狂风惊涛巨浪<br>你的小舟该驶向何方<br>我内心震颤<br>和着茶水吞下苦涩的泪水<br>不敢同情和怜悯<br>只有爱怜<br>这朵清纯如水的雅菊<br>原来是苦难和泪水的浇灌<br>……</b></font></h1><h3></h3> <h1><b><font color="#b04fbb">你的美丽已经不是凡间可识<br>早已是仙间精致的露水罐溉<br>灾难賦予了你隐形的翅膀<br>知识带着美丽的你展翅高飞<br>原来知性女人是如此诱惑灿烂<br>一如天庭的露珠<br>让人流连忘返<br>使人心潮难安<br>但愿玉皇大帝龙心慈悦<br>许你九仗神鞭<br>助你剑走天涯<br>马驰江还</font></b></h1><h3><b><font color="#b04fbb">……</font></b></h3><h3></h3><h3></h3><h3></h3> <h1><b><font color="#b04fbb">在扬马古道的岸边<br>有我内心的呐喊<br>和深深的祝愿<br>但愿灾难的闪现<br>已助你练成了九曲神丹<br>万千宠爱的追随<br>在策马奔腾间<br>自成纵横<br>画成无与伦比的美丽<br>写就万人敬仰的传奇<br>你的美丽<br>就是人间的奇迹<br>你的淡然<br>永远铭刻在世人心里<br></font></b></h1><h3><b><font color="#b04fbb"></font></b></h3><h3><br></h3> <h3>2019年12月22日(冬至节日)原创于广州</h3><h3>此文献给我一个漂亮而知性的朋友,祝福她万事如意,心想事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