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祝你快乐

紫烟

<p class="ql-block">摄影:职业摄影师王福才</p><p class="ql-block">出镜:紫烟</p><p class="ql-block">时间:2019.12</p><p class="ql-block">地点:北京</p> <h3>冬雪中,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带去我暖暖的爱意。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依然有爱在每一个角落;一筐红红的苹果,寓意着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希望在这个纷芜的世界中,你我都拥有一份简单的平静安宁;一首《铃儿响叮当》的歌曲,在平安之夜划破那遥远的夜空,不论地域,不分人种,共同分享那一刻的平安快乐!</h3> <h3>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我本无意追随。然而那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却让我久久难以忘怀,尤其是作者背后那感人至深的故事,更让我感动于心,原来世界还可以如此美丽,只要你心存快乐!</h3> <h3>1857年,美国人詹姆斯•罗德•彼尔彭特,几度失业穷困潦倒,在一个圣诞节的前夜,他孤独的站在路边,望着漫天飞舞的大雪,看着孩子们乘着雪橇飞驰而过,心中忽然涌起一种久违的情愫,他飞快的写下了这首传唱至今的圣诞歌曲!</h3> <h3>他的一生再平凡不过,可是他的这首歌曲却飞跃千山暮雪,不分国界,不分人种在风雪弥漫之夜带给我们无言的快乐。他告诉我们,人生旅途,无论艰难几何,都不要失去一颗快乐的心,都不要放弃梦想与追求,只要你初心独守,哪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就会穿越漫漫时空,在风雪之夜与你深情相拥!</h3> <h3>只要你愿在这风雪之夜,用洁白的絮雪荡涤所有的尘埃,你的心里就永远有诗和远方!</h3><h3>在这平安之夜,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歌,并带去我深深的祝福!!!</h3><h3>冲过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奔驰过田野,欢笑又歌唱,铃声响叮当……</h3> <h3> </h3><h3><br></h3><h3> 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