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古镇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大师兄

<h3>  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流而上。</h3><h3> 当和顺古镇真的出现在我眼前时,莫名有一种感动,因为一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国远征军、炮灰团、日本鬼子,当年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的一群人在这里上演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 ...</h3><h3> 与其说我怀念这里,不如说是我怀念曾经出现在这里的那些人吧。</h3><h3><br></h3> <h3>很早我就知道,和顺古镇是个有故事的地方。</h3> <h3>硝烟早已消散,这里已变成远离尘嚣、远离世俗适合发呆、疗伤、聊天的地方。</h3> <h3>日子就是这样,走出来,走回去。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家家如此。</h3> <h3>和顺和谐,多好的寓意,不过你们仔细看看那个谐字是不是少了一笔?当地人说,等天下太平了,就把那一笔补上,我想,现在是不是可以补上了。</h3> <h3>古镇怎么还会有图书馆?确实是这样据说1924年就有了,现在它并没有沦为摆设,老老少少有空还是会到这里读读书看看报,这大概是源于他们对知识的热爱和渴望吧。</h3> <h3>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我的回忆,所以尽量记住它的美好吧。</h3> <h3>一个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是更多的时候因寂寞而快乐,何况现在你并不是一个人,对岸一直有一个人在注视着你。</h3> <h3>有些地方你回想起来是一种感觉而不是样子。</h3> <h3>我觉得这里依稀保留着那些年忧伤的回忆,这里有一种感情叫袍泽。</h3> <h3>洗衣亭,是离家的男人为家里的女人修的洗衣、洗菜、淘米的地方,它代表了男人对家乡的思念和对心上人的眷恋。</h3> <h3>站在高处我总有一种感觉,可以自由自在的谈论任何事情,这是真诚还是真实?</h3> <h3>百年前的传奇已成过往,如今这个边城小镇只剩下人们的安然和闲适。</h3> <h3>岁月蹉跎,宗祠门前茶马古道的马蹄声、铃铛声早已消失,但是它辉煌的过往和故事早已印在人们脑子里,风干成永远的追忆。</h3> <h3>我站在这里,像是站在远古的门外向里张望... ...</h3> <h3>古镇的清晨,阳光把影子拉长,人的思绪也渐渐拉长。</h3> <h3>这时候什么也别计较了,有些东西已经在你手中,你只要记住别太快失去它就行了。</h3> <h3>他们漫无目的的走着,每个人在别人眼里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每个人今生注定要为人所爱。</h3> <h3>不知道我的到来打扰到他们没有,现在我真想做回他们,重新把失去的日子找回来。</h3> <h3>有些人只见一面就是永远,永远也不会再见,人生就是这样奇怪,偏偏此时此地遇到了他们,佛曰:缘。</h3> <h3>我要不说谁会知道这老伯是在舂花椒。</h3> <h3>关于爱情的事情,都是要花费时间的。这古镇里的爱情更是如此。</h3> <h3>腾冲土陶凭借着浓厚的岁月感和朴素的情怀,随着时光流转一直发展到今天,受到人们的喜爱,从而发展传承至今。</h3> <h3>小时候特别无聊的场景现在看来是那么的可遇不可求,是轮回吗?</h3> <h3>哪里有千年不变,这大榕树见证了多少四季更迭?每个人有多少时间回头看看,只顾默默向前,忽略了眼前的美好。</h3> <h3>灯光、古镇、和酒,灯光邀月光,古镇忆河山,不知我们酒醒之后能不能梦成真。</h3> <h3>妈妈的味道,每个人一生品尝不知多少味道,对妈妈的味道不是吃,更多的是对妈妈的依恋。</h3> <h3>人生在世少不了分别,我们需要做的事调整心情,让分别少些伤感多些怀念。</h3> <h3>冬天很冷,不过没关系,每过一天就会离温暖进一步。</h3> <h3>真的要离开了,没有告别,这条路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人生一切自有安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