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君子

<h3>冬至不期而至,2019所剩无多,忙碌把时光缩短,好东西不用去记,它自会留下很深的铬印。</h3> <h3>共同经历了伟大祖国70华诞,《我爱你中国》的曲调仍然从心底唱起。学习真的是一件最应该认真的事,一天不读书别人看不出,三天不读书思维笨如猪,通过认真学习得出最认真的体会是自己太无知、太需要学习了。</h3> <h3>还有值得记录是短短5天的北大学习,从学问和包容的厚重来说,北大就是北大,5天培训还给发了一个看着十分正式的结业证书,新闻学院院长饱含真诚地告诉我们,以后你们就是北大校友了,刹那间让这些没上过北大的尤其是我感到满满的满足!但北大之行最触动我的是一位过的充实、活的真实的摄影老师。</h3> <h3>虽无法体会到“我太南了”的感觉,偶尔也有纠结困惑的时候。凡此,我想一切都是应该经历的经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还是再坚持一下吧,梦想在任何时候都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h3> <h3>冬已至,春还远吗?希望在新一个农历首鼠之年,遇见一个美好的20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