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风华

儒雅教头

<div>似水流年,岁月如梭。留不住的青葱风华,忘不掉的青涩初恋。每一个人的初恋是不同的,但是味道是一样的。</div><div>也许那不是爱情,只是青春的懵懂,但却是甘甜的,随着时光的流失,那份感情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清晰,以至于成了您记忆中的浪漫或唯美。</div><div>风华无回,那年,那月,那时,我们正年轻。你与我,是否在回忆着同一个故事?</div><div></div> 谨以祁隆的《初恋的姑娘》献给初恋的你,纪念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div>儿时我初恋的姑娘<br>总穿着一身花衣裳<br>淡淡红霞印在脸上<br>笑声萦绕在我耳旁<br>那时我们唱过的歌<br>没有烦恼没有忧伤<br>你说长大要嫁给我<br>做我最美丽的新娘<br>我那最美丽的姑娘<br>如今你去向了何方</div> 家乡的那棵老柳树<br>依然在发芽在成长<br>树下你当年的笑声<br>如今已飘向了何方<br>村头的河水在流淌<br>两岸的风景在芬芳<br>岁月流逝风华的你<br>已成为别人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