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蔓陀萝

<h3>拍摄/后期 划过夜空</h3><h3>出镜 曼陀萝</h3><h3>文字 《花样年华》</h3> <h3>  如果, 我多一张船票, 你会不会跟我走?</h3><h3> 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带我一起走?<br></h3> <h3>  樱花只开一季,真爱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请不要爱我。<br></h3> <h3>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br></h3> <h3>  多少次你站在我面前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分明看到你眼中的忧伤。<br></h3> <h3>  有些爱情,是命中注定。逃不过,躲不开。<br></h3> <h3>  有些事,不长不短,却足以刻骨铭心.。<br></h3> <h3>  渴望一阵春风,期待一个笑容,你就刚刚好经过。<br></h3> <h3>  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br></h3> <h3>  我没想到我会这么伤心<br></h3> <h3>  有时候我在想,要是没有结婚的话,现在会怎样?你有没有想过?<br></h3> <h3>  如果你有一个秘密,可以对着一个洞去诉说,然后将洞封起来,这个秘密就永远地留在了这个洞里。<br></h3> <h3> 一个人受了挫折,或多或少都会找个借口来掩饰自己。<br></h3> <h3>  下一刻的花样年华,我依然期待。<br></h3> <h3>  再次感谢摄影师们及同行友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