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海知道

鱼儿

<h3>从见到它的那天起,只一眼就爱上了它,我就无数得去看它,冰雪中海,雨中海,风中海,四季的海,雨中的海礁石很滑,天刚刚亮我偷偷起床,出门来到海边,细雨蒙蒙没有撑伞,雨水打湿了我的长发,我沿着海岸一直走,听着海水哗哗冲刷着沙滩,一直走尽头的礁石上,被雨水打湿的礁石很滑,眼睛望向海面脚下一滑,我被重重的摔在礁石上,差点被浪卷入海中,自己不知爬起来的,逃式的离开了海岸,去药店买了创可贴,悄悄回来换掉衣服,装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被摔得上肢疼的不能动了,排除了骨折的可能,后来伤口感染一个多月才好,落下一个深深的伤疤,都问我:海有什么好看的?那么吸引你一次次的去。我也说不清怎么就那么喜欢,在有生之年尽可能看更多的海,无生之年葬入海中。如果海知道,我如此得热爱它,它会不会感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