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9】我的部分作品回顾

书画人生

<h3>  摄影/后期:书画人生</h3><h3> 文章:书画人生</h3><h3> 时间:2019年12月21日</h3> <h3>  每次告别旧年,总有那么一种依依难舍,感叹时光无情之感,然而那新的一张油画布又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回顾2019年那画布上的五色油彩,冷暖黑白印记了我生活的酸甜苦悲,点滴里处处有遗憾,处处又有希望,希望安慰着遗憾,而遗憾又充实了希望,2019年这幅生命风景油画也画上了最后的一笔,同时也把美好的记忆留在画中,留在了我相机的镜头中。</h3> <h3>  因此在这送旧迎新之际,在清理自己过去一年的生活时,记忆里,有过美好,有过快乐,也有过遗憾和挫折,走过生命的历程,也正是那许失意的遗憾让我学会了成熟,懂得了坚强和感恩。回顾这一年来的生活工作以及我的摄影路程,有收获也有失意,有进步也有失误,这一年是我摄影学习成长的一年,也是我最为感恩的一年,这一年要感恩感谢的老师很多,首先要感谢: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方天志川老师,中华华夏摄影家协会;西湖蛟龙老师,东方摄会名人堂:潜水王老师,中国西部摄影艺术交流群;王卫东老师,中国人像摄影师群;畅游天下老师,以及独立摄影老男孩老师,正因为有以上各位老师创办的摄影交流群让我得力于学习更多的优秀老师的作品,让我在摄影的路上坚持走下去,再此表示感谢!</h3> <h3>  这一年来由于工作原因,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拍片,拍片少,但我抽空休班依然坚持去拍摄,去学习,这一年更多的休班时间都用于后期的努力学习,从不会后期,最后掌握学会了许多后期知识,在我学习的过程中非常感谢给于我帮助和支持的各位老师,首先要感谢的老师有;峰影,郭剑峰老师。画意摄影;思想在旅行老师。中国意境人像大师;鸟叔老师,龍叔老师。墨岚轩老师,画语李世明老师。2019是我摄影成长学习的一年,也是我最为感恩的一年。感谢以上各位老师的指导和课件,让我在摄影及后期上有所收获和进步。</h3> <h3>  告别了旧的岁月,我总难舍,但我并不怅然,因为画布里,镜头中印记了我许多的美好与快乐,尽管岁月在悄然逝去,我会有些遗憾,但我并不悲观,磨励中让我找到了自信,有了创作生活的灵感,更有待还有一幅崭新的2020年空白的画布,以及镜头中在等我用心去描绘,去记录,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看到了希望,寒冬过后又是春天。</h3> <h3>  在摄影的路上我永远是位学生!坚持走下去,永远学下去!用画笔去描绘,用镜头去记录世间美好的风景,美好的人和事物!</h3> <h3>       摄影是非语汇性交流的一种形式,在最佳情况下,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可以把一个人,(摄影师)的思想传达给另一个人,观者。摄影也是一种艺术表达形式,如同绘画,构图,构成,色彩的感知与视觉效果。摄影是用光影去绘画!</h3><h3> ——书画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