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深夜

Cinderella

<h3>  又是一年冬来到。</h3><h3> 今年的冬,似乎特别的忙碌。从早到晚,连脚步都不敢歇息片刻。连续加班好几周了,头脑里已经没有了周末这个概念的存在。每天都在忙碌里挥霍着自己仅存的一丝青春,也在糟蹋着自己那不争气的身体。</h3><h3> 记得大学时有人说我责任感太强,容易受伤。但我天生就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总觉得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可怕,所以一直坚持一心向善我行我素不顾劝阻。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开始渐渐相信,责任感真的会害自己死得很惨。</h3><h3> 我其实是天底下最傻的笨蛋!</h3><h3> 只是自己不愿承认罢了。</h3><h3> 踩着冬的寒冷,深夜归家。原本想炒个蛋炒饭犒劳自己,但心情却不给力。眼睛有些涩,却不敢让眼泪流出来,因为我一直告诉自己:我生而坚强。</h3><h3> 哪有那么多坚强,不就是咬紧牙关独自逞强!</h3><h3> 翻出手机,想找个人聊聊,却用简单的一个“安”字将聊天终结在对话框里。心里在暗暗责怪别人不懂我的同时也在狠狠骂自己:凭什么要求别人都懂你?</h3><h3> 生活原本就不易,关键是我还没有三头六臂!</h3><h3> 只感浑身乏力。</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