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画趣(三)

静书润莹

<h3>2019,转眼即逝。一年的光阴,就这么着从指尖慢慢地滑过去,感觉一瞬间……</h3><h3>点滴生活,给予了我全方位的感受(酸甜苦辣)并对什么是幸福,有了更深的理解……</h3><h3>这一年,让我惊心动魄所期待的……苍穹致远的高山、深邃辽阔的大海只能萦绕心里……我应了那句话“父母在,不远行”以照顾年迈的父母为首位,感恩父母!尽儿女孝心!</h3><h3>不远行,涂画伴生活,别样开心!</h3><h3>安安静静享受生活,安安静静看世界,安安静静看自己!且在安静中,释放自己灵魂深处的遐想……</h3><h3>闲暇之余,必怀满心的激情,倾吐净尽,抒发酣畅,去涂画……却那么不如人意……我明白,雄心不是无知的虚妄,画画不是自恋的变态,我会因为喜爱而动笔,积攒自己的小画,最后完成念念不忘的画面……但是我注定今世不是画家,而我又无力再锻炼出画功的功力!</h3><h3>在自警的同时,我又掩饰不住自己对画画的一种幢憬,要画成几幅小画的奢望!</h3><h3><br></h3><h3><br></h3> <h3>画画会继续,我深感一种顺从和随波逐流……但是心,早已涤荡了其中潜存的服从,而把它变成自己强烈的个性……</h3><h3>我的老年生活,不是每天都有奇迹的……就让涂画伴生活,度过愉快时光吧!</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