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精彩生活,美篇记录

紫嫣(华)

<h3><b>2019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我和我亲爱的友友们一起开心愉快的旅行,过完年就去游玩了岳西明堂山,不久带着远道而来的叔叔去大别山丽景度假村,清明节跟游山玩水的友友们去了无锡三日游。</b></h3> <h3><b>五一过后,应张哥邀约去了他的老家衢州六日游,吃住玩都很开心的旅程。六月份再游安徽文博园,八月再去恩施宣恩避暑十天,除了故地重游,这次观赏到了狮子关水上浮桥绿水悠悠的美景。中秋跟游山玩水的友友们一起去茶垌边城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十月去上海苏州北京游玩一个月,十二月跟山水群友友们去了美丽的海陵岛广州十日游。</b></h3> <h3><b>平时跟友友们聚会嗨歌</b></h3> <h3><b>参加各种群体活动</b></h3> <h3><b>喜欢跟年华姐一起出去拍照</b></h3> <h3><b>每次出行归来,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出门采购,买菜做饭,跟友友们聚会唱歌,宅家静静看看书练练字。生活张驰有度,悠哉悠哉,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我喜欢诗与远方的浪漫旅行,也喜欢柴米油盐的烟火气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感觉挺好!</b></h3> <h3><b>2019,忙忙碌碌的一年,丰盈充实的一年,开心快乐的一年,2020,我会继续跟着我的友友们一起,出游旅行,开心快乐每一天。</b></h3> <h3><b>祝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