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9

娜样风采(瞿娜)

<h3> 回顾我的2019 </h3><h3> 文 瞿娜</h3><h3> 岁月清浅,人生无恙,又是一年岁末时,站在岁末的路口,任思绪放飞,开始回味这一年的时光,让曾经的温情与浪漫、真实与虚伪在岁月的路口聚集、演绎、飘散…<br></h3><h3> 天高云淡,阳光灿烂,天,依旧寒冷,回首再回首,一年又过去了,不由怀念曾经的青春年少,不管天高,不问路远,不识愁滋味,不知那年太匆匆,更不会为谁而心碎…</h3> <h3> 总结过去的一年,我们认识了一些人,增长了一些见识,多了些许人情世故,走了更远的路,更明显的是多了些许沧桑,却依然不知前方的路还有多远………</h3><h3> 回想过去的一年,我心潮澎湃,2019年,是我人生路上的转折,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重新拿起已搁置近二十年的笔,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3月25日,一个令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我的第一篇原创文章《怀念父亲》在幸福蓝田微信平台上发表,读着一个个陌生读者的留言,我百感交集,激动之情无以言表,人们常说:万事开头难,这一点,我深有体会,伴随着第一篇文章的发表,我又相继发表了《清明寄哀思》、《又是一年荠菜香》、《葛牌古镇随笔》、《十里春风不如你》、《风雨沧桑地蓬楼》、《怀念火炕》、《米饭情结》等多篇文章,截止目前为止,我累计发表了四十一篇原创文章,在这里,我要感谢幸福蓝田、说说文客、约一程时光等微信公众平台,感谢他们为我搭建平台,提供机会,感谢广大读者对我的厚爱与支持。</h3> <h3> 往事如烟,岁月流金,2019年即将落下帷幕,回顾过去的一年,忙碌紧张、喜忧参半、有惊无险,还好,一切平安,总结过去的一年,一个字,累,而且是心累!不管是忙碌,还是身心疲惫,岁末都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岁月的印记也在无声无息中爬上你我的额头。</h3><h3> 岁末,犹如一个即将分别却又依依不舍的故友,让人执手相看泪眼却又无语凝噎,再见,2019,你好,20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