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见。

赤土雄峰

<p class="ql-block"> 文字:赤土雄峰</p> <p class="ql-block">  2020年年初,收到一份调令,将到另一个地方工作,望着这份调令心里很沉重,因为这里有我相处半生的同事,有我生于斯长于斯的这片热土,总有些依依不舍,眼眶浸满了泪水,不停地流淌,于是写下此文,抒发一下情感,以示感谢吧!</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 2020年于敖汉</p> <ul><li><u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轻倚时光的转角,盘点走过的岁月,总有一些感动在生命里留存,总有一些故事在记忆里定格。</u></li><li><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感谢临柜相处的兄弟姐妹,一路走来风风雨雨,曾一起享受过工作的快乐,也曾一起分享过劳动的果实,美中不足的是日常工作中偶有语言过激,可能触及你心灵的伤痛,你没沉下脸,却轻轻地一 笑,那是你对我的宽恕,你可知我的内心是多么地感激,事后静静地思虑我也感到很内疚,为了工作之事何必斤斤计较,争论个面红耳赤。同时我也体会到你的胸怀是如此地宽广豁达。</span></li><li><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感謝监管经理多年来的业务指导,不知多少次你们在电话里,在业务现场亲自教我如何做账务冲正,如何 正确核销预警信息,如何上报季度整改报告,如何减少业务差错,如何规避操作风险……等等,让我真心的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凡成绩的取得均有您们的辛勤付出。</span></li><li><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感谢相伴多年的运营主管,咱们共同战斗在一个战壕里,共同品尝过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可谓同甘苦共命运。在日常工作中无论谁遇到什么问题,你我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真诚相待,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人间真情。跟你们在一起,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八小时之外,叫我真的很开心。</span></li><li> 感谢领导在临柜业务中遇到疑难问题耐心的解答,感谢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曾经帮我填过业务报表,帮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如近期的质押品入库。每次次从未推拖过,视同自己的事情一样对待,我生命中能够遇见你,是一种缘分,也是我的荣幸,感激万分。</li></ul>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  在我即将离开这片热土,奔向异乡生活工作,亦是我工作的第三站,此时此刻心中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滋味,挥挥手难说再见,失去的一切亲切又遥远。最后让我以文中歌曲作为记念,但愿曾与我一起工作十余载的同事们,珍惜人生中这段美好时光,天长日久,友情长叙。 </p><p class="ql-block"> 你们的真情,我铭记在心。</p><p class="ql-block"> 你们的帮助,我终生难忘。</p><p class="ql-block"> 纵有千言万语,难表达我的感激,</p><p class="ql-block"> 请允许我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句:</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您,一生不会忘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