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9,你好,2020!

善良的心

<h3>看着日历上仅剩的最后几页,心还是不由自主的纠结了一下,2019年就这样于我们情愿还是不情愿间悄悄地溜走了,那些深深浅浅,那些浓浓淡淡,那些明媚与忧伤,那些果断与彷徨,终将随着时光搁浅了。</h3> <h3>不知不觉中,2019年已踏着沉重的步伐缓缓走来。风儿无痕,吹来的却是新年的味道,时光若水,流逝的却是生命的年华,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时光,匆匆,太匆匆。</h3> <h3>站在年岁末央,禁不住抬头仰望还是那钢筋城市,扪心而问,这一年,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这一年,看到了怎样的风景?经历了怎样的温暖与感动?</h3> <h3>放松了匆匆的脚步,盘点,我的2019,任记忆在时光中沉淀,任思绪在寒风中蹁跹......</h3> <h3>这一年,奋斗过,努力过;这一年,成功过,失败过;这一年,憧憬过,烦恼过;这一年,无数的欢笑与泪水,迷茫与困惑,温暖与感动,都成为了记忆深处一道独特的风景。</h3> <h3>冬天的阳光里始终婉转着春、夏、秋不舍的回望,唯有此刻,才能体味到那种寒彻入骨的感觉,只有于此,才能听,风之歌,看,雪之舞……</h3> <h3>站在年终岁末的转角,华灯已是初上,看万家灯火阑珊了深冬的夜晚,回首走过的时光,不禁感慨万千。多年闺蜜一时问起,回来的几年可曾后悔?我不知道,面对生活,春暖花开,是心灵在一场风花雪月里的美好憧憬;</h3> <h3>我只知道,亲情、友情就是一粥一饭,一杯一盏,是生命在平淡生活里的真实姿态;我只知道,岁月静好,一心向暖,是心境在人生旅途中的最真向往。</h3> <h3>此刻,没有冬雪可赏,没有烟花绽放,却有我浓浓的期盼与祝福,真诚的祝愿所有的亲人,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一切安好,也祝福亲爱的自己,新的一年,在归去来兮的路上,依然温暖着,生动着,素衣清颜,自由呼吸,笑着走下去。</h3> <h3>时间,风华了一指流砂,岁月,苍老了一段年华,站在岁末的门槛,寄予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憧憬与期盼。</h3> <h3>来年,只想做一个简单朴素的女子,简单的生活里,我心无尘,波澜不惊,与阳光一起,静静地坐着,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景,写着自己喜欢的文字,想着自己最美的心事,一份静谧,一笺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