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之恋

男人

<h3>  2019年最后一个月里,当北方雪花漫天飞舞的时候,我已然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福建霞浦,端起相机拍摄那美丽的海上落日余晖了。霞浦海域为基岩海岸,岬角突出,岸线曲折蜿蜒,曲线面积400多公里,滩涂面积696平方公里。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经过无数次的潮起潮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景观。这里四季的潮汐变化、天光云影、原生态的海事活动,让美丽神奇的海域瞬间迥异奇妙无比。那诡谲神秘的满海竿影,那梦幻般的海上家园,那鸥鸟掠过浪尖扑腾滩涂,那金色沙滩褐色礁丛,那港湾远空的一抹红云束光,海上日出日落……都是那样灵动奇绝。这就是让海内外影友趋之若鹜的霞浦海域。更是我朝思暮想的地方!</h3><h3> 夕照轻柔地触摸海与岸的肌肤,海洋渐渐离我而去,海滩留下她的湿湿的思恋和吻别的美丽。东壁,小皓,花竹,我的身影在这些美丽的海岸线上徜徉,天边那抹红霞,海上那道海浪,到处都留下了相机“咔嚓,咔嚓”那悦耳的脆响。无奈假期短暂,我的内存卡早已爆满,但我的内心还在依恋,我的脑海还在梦幻,我怎能舍得这个在海上日出日落的地方呢。可是我只能说一声:霞浦,再见!也只能留下个小小的遗憾!</h3> <h3>感谢您的欣赏!也欢迎您的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