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原创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br></p><p>2019/12月20日</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个习惯爱写文字的女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写作,紫冰幽梦</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音乐配曲,校园的早晨</span></p> <p class="ql-block"> 我自己感觉,读书习字不仅能让人内心丰富。</p><p class="ql-block">而且能让人心静,有的人说,你很有定力,你很安静。</p><p class="ql-block">我的确是这样的,社会上的事很少参加,不爱参加群聊聚会活动,喜欢独处;</p><p class="ql-block">自享安静”看书为了更好的生活,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读好了书,有了知识那就是财富,做什么都不难了。</p><p class="ql-block">还有就是也不会被心不善的人看不起,处处为难,闲言碎语!</p><p class="ql-block">哈哈”正好;我纵然不会为了被人碎语给打倒,不会去较真而理会太多的杂言和事,做好自己该做就行了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个性而言,从小父母疼爱宠容,虽是娇生惯养脾气,但是懂事,活泼开朗。感恩美篇相遇,所有对我好的人。</p> <p class="ql-block">父母不读书,要让孩子爱读书,实在太难。现在让人很遗憾的事,很多父母只知道给孩子提供物质生活,忽略了这个更加重要的精神环境。</p> <p class="ql-block">  现在的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是最主要的环境,父母的素质形成了家庭里的一种精神氛围。父母爱读书,孩子会成为直接的熏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