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过得好累!(致自己

谷子

<p>今年,我过得好累!</p><p>这一年走过来,我看似很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p><p>人前笑得没心没肺,人后心事独自品味;嘴上说着无所谓,心里疼痛暗自伤悲。</p><p>其实不管多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时候,都有TA难言的苦楚,我也不例外。</p> <p>2019年就这样走到了尾声。</p><p>这一年是我最辛苦的一年,也是我衰老最明显的一年。</p><p>头发白了,皱纹多了,身体机能出状况了……</p><p>莫泊桑曾说:“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p><p>一路走来,大大小小的挫折,高高低低的坎坷,就这样挺了过去。</p><p>我自己面对头疼脑热和生活里的苦楚。</p><p>这一年里,我学会了自己做自己的雨伞,遇艰难自己咬着牙闯过去。</p><p>我学会了沉默,不再理会那些闲言碎语,不再计较是是非非,因为生活是自己的 ,冷暖自知。</p><p>我自己的苦,只有自己最懂,别人看的是结果,而不是你的辛酸过程。</p><p>人生说到底,还是要靠自己。</p><p>风雨,自己挡,眼泪,自己装,只要努力艰难总会熬过去的一天。</p> <h3>这一年里,我把委屈往肚子里咽。</h3><h3>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h3><h3>人们都看你飞得高不高,没有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所以,我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不动摇。</h3><h3>无论多难,我告诉自己,人生总有一些坎儿要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h3><h3>再累,也要客观面对,再难,也要抬脚向前,再苦,也要露出笑容。</h3><h3>没有人能一帆风顺,不经历困难艰辛,就到不了要去的远方。</h3><h3>此生为人,活好这辈子,来世不再,珍惜每一天,再多的难,再深的痛,也要坚强勇敢,更要遗忘看淡。</h3><h3>毕竟谁都不容易,风雨人生路,苦乐心自知,坎坷波折关,何处无心酸。</h3><h3>《解忧杂货店》中这样说道:</h3><h3>“无论现在多么的不开心,你要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h3><h3>不管前路是荆棘遍布,还是艰难险阻,请不要害怕。</h3><h3>人生就是要在摸爬滚打中,一步步成长为刀枪不入的自己。</h3> <h3>作家白落梅说过:</h3><h3>“人生的终点,不是在山水踏尽时,亦不是在生命结束后,而是于放下包袱的那一刻。</h3><h3>当你真的放下,纵算一生云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风,自在安宁。倘若心中藏一弯明月,又何惧世间迷离。烟火红尘,同样可以静赏落花,闲看白云。”</h3><h3>俗世间,所谓的爱过、错过、都是经过,好事、坏事、皆成往事。</h3><h3>“你瞧这些白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离合,亦复如斯,你又何必悲伤。”</h3><h3>过往的岁月已逝,何苦执念过往。</h3><h3>如果心中还有残留的遗憾或者不悦,就让它们随风而逝吧。</h3><h3>生命自始至终,不过是流水的烦恼,铁打的你自己。</h3><h3>撑下去,熬过去,咬牙坚持,总会海阔天空。</h3><h3>2019年的尾端,向自己说一声:谢谢你,这一年,你辛苦了!</h3><h3>2020年,希望2019所有的遗憾,都是为新的一年惊喜的铺垫。</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采取网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谷子</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