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同学

范歌

<h3>有一首歌,扣人心弦,悄然动容:”多年以后,还能不能记得我,还能不能为我唱首歌……”</h3><h3><br></h3><h3>一九七五年,我们成都三十九中学高七三级五班的学生毕业了。从离开校园的时候到今天二0一九年,整整四十四年了,刹那间,斗转星移,快半个世纪啦!</h3><h3><br></h3><h3>似水流年,沧海桑田,双鬓白发,我们还能想起彼此,还能记得同桌的你我,忘不了校园留下的欢歌笑语,忘不了我们的花季,雨季。忘不了我们一生中那一段青涩时光……</h3><h3><br></h3><h3>因为,我们是同学,因为,心中有同一首歌……</h3> <h3>同学,我们再一次重逢,紧紧地握住你的手,从你的眼睛里看见了;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回忆里寻找你,多年以来,我一直,在老地方等你。</h3><h3><br></h3><h3>同学,我们再一次相聚,倾诉未说完的心里话,在如水的光阴里从来没有忘记为你祝福,愿你幸福美满,一生平安!真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h3><h3><br></h3><h3>今天,让我们再一次纵情歌唱;我们是同学,我们都一样,“虽然有不同的境遇,我们都希望,来生还能相遇”……</h3> <h3>在这里,向组织这一次聚会的各位同学,特别是祝意明和候莎莉同学致谢!</h3><h3><br></h3><h3>谢谢李攀瑶同学提供的照片。</h3><h3><br></h3><h3>愿上苍赐福与我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踏遍千山万水,归来仍是少年。”</h3><h3><br></h3><h3>让我们长相聚,勿相忘,一路永远!</h3><h3><br></h3><h3>二0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成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