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

李影

<h3><b><i>年味悄至,日历很快就会翻到最后一页,转眼就要迎来曾以为遥远的2020,让我再一次用力感受2019 的温度,回顾一下2019对我的所有“宠幸”!</i></b></h3> <h3><b><i>年初,刚过了二岁生日的大妞,就上了幼儿园的小小班,让我有更好的精力照顾才几个月大的小妞。</i></b><b><i>刚上幼儿园的大妞,进幼儿园门拒绝刷卡,拒绝让校医老师检查,磨磨蹭蹭的走到教室门口,就开始大哭……在老师的安抚、教育下,大妞逐渐进入状态,慢慢找到了上学的乐趣。每次放学,都会和我说,在幼儿园发生的好玩的事,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有没有认真的吃午饭睡午觉。对妹妹从原来的“我不给你玩”,到现在的“妹妹,这个给你,你看姐姐怎样玩。”</i></b></h3><h3><b><i>小妞比姐姐安静,给一堆积木,她可以彻了拆,拆了彻,玩好久。每天早上的户外活动,一定要拖住大人的手走路,那怕是手指尾也要拖住。给她两个吃的,她一定给姐姐一个。学着姐姐说话、玩。</i></b></h3><h3><b><i>从嗷嗷待哺、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养育宝宝的每一步都那么不容易,每一步都体现俩个九零后当爹妈的心血和精力。</i></b><b><i>他们和俩个女儿腻歪了,我看着都会觉得世界美好,现世安稳。其实,所有的陪伴呵护,需要和被需要一样幸福。</i></b></h3><h3><b><i><br></i></b></h3> <h3><b><i>这一年美篇平台不断升级,操作更简单,内容更丰富,让人流连忘返,有你聊不完的话题,看不完的故事,想不到的精彩,诉不尽的友情。稍不留神就沉迷其中,中毒更深。</i></b></h3><h3><b><i>在那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里,把妞们的趣事、图片整理成册,用心情文字配上应景图片和喜欢的音乐,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记忆,也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至于公开的文章加不加精华,我是不敢妄想的,留给自个独享也不错。</i></b></h3><h3><b><i>感谢在美篇相遇的友们,感恩您们的陪伴,温暖了时光;感谢各位的喜爱和分享,缤纷了岁月。美篇见证我的龟速成长历程!当我垂垂老矣回首人生,这都会是一个标志性的变化。</i></b></h3> <h3><b><i>回首过去的一年,全年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点点滴滴的回忆使我幸福倍增,身边的温暖,它总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有哭有笑,让我深深觉得,有家人朋友真好!我以为我孤身一人,其实回过头,他们都在。</i></b></h3><h3></h3><h3><b><i>回顾2019,憧憬2020,希望明天会更好。祝福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挚友亲朋,还有自己平安喜乐,一切顺利,健康吉祥。</i></b></h3><h3><b><i>我们整理行装向快乐出发。</i></b></h3><h3><b><i>我们不做佛系中年老年,</i></b></h3><h3><b><i>我们要去“发现更好的自己!”</i></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