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雪狼

<h3>  2019年12月16日雪后的清晨,天还没亮我就出发前往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参加由包头瑞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小康轩艺术教育策略及素养提升研讨会!</h3><h3> 九点左右主持人上台与参会人员互动一番,随即大家欢迎全国幼教泰斗,现任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兼学前教育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卓娅教授!许教授一上台,我感觉没有一点专家的风范,一头短发和很普通的穿着,我想倘若走在那些早市买菜的大妈群里,她也是丝毫不起眼的。</h3><h3>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许老师就一直站着讲,有时也会和与会者互动。时而平静地娓娓道来,时而神采飞扬地或说、或唱,我在拍摄的时候,心里不禁对这位六十多岁的女教授产生敬佩之情,她的渊博学识和那份率真、执着、投入真叫一个“棒”,让我感受到她那超然脱俗、纯真质朴的人格魅力!</h3><h3> 许卓娅教授通过对人类发展现代史的剖析、及对古今中外学者的观点解读,指出从模仿到创造之间的递进关系,并结合她在游学时的经典案例,让与会的园长老师们亲身感受从模仿到创造的过程。</h3><h3> 许教授结束讲座时希望园长老师能够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希望让孩子们通过音乐活动得到发展,在享受美的音乐同时得到快乐!</h3><h3> <br></h3> <h3>瑞德传媒贾总致辞!</h3> <h3>向许卓娅教授敬献鲜花!</h3> <h3>幼儿教育越来越被社会所重视,家长所关注!通过讲座希望学前教育工作者,要在幼儿教育工作上不断探索、创新!幼儿期是个体社会化发展的重要时期。儿童在这段时间的经历和体验,以及在此基础上的社会性发展状况,将影响其一生。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幼儿教育。</h3><h3>摄影录像:雪狼</h3><h3>编辑制作:雪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