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病,老婆不愿照顾,我要离婚

河南妞

<h3>  前天我和老公去医院看他生病的大姨,他儿子正手忙脚乱地服侍着母亲,见我们到来,如同找到救星一样:我爸走后,我妈拉把我和妹妹不容易,吃了那么多苦,现在我妈病啦,我那操蛋老婆没法提,让她辞职照顾我妈,她都不肯,非给她离婚不可……他还在滔滔不绝,本来大好的心情瞬间就不好啦。我不再言语,任他们寒暄,心里我就呵呵呢!</h3> <h3>  我也是他姨的儿媳妇,首先我是我父母的女儿。站在这个立场上我就在想:那你娶媳妇回来干嘛的,感情娶个免费保姆?媳妇是和你过一辈子的女人,照顾你妈妈的义务吗?她父母含辛茹苦把她养大不是去别人家做免费保姆的,你自己的妈自己辞职伺候去。</h3><h3><br></h3><h3> 搞清楚你父母养你和你妹,但没有养你老婆。照顾父母是你和你妹的责任,怎么没听说你让你妹辞职过来照顾你母亲?如果你老婆愿意和你分担是因为她爱你,你应该感激。再说你那点工资能养全家妈?据说女儿上学的开销都是你老婆吧!。</h3><h3><br></h3><h3> 你妈病啦,你为你妈做什么都可以,但不能硬性要求媳妇怎么做,她代替不了你。</h3> <h3>  我就想问,要是丈母娘病了,你会辞职照顾吗?你做不到就别要求女人辞职照顾婆婆。别总拿离婚说事,现在离婚多简单,谁怕谁呀?快点请个保姆,把保姆娶了工资都不要,一举两得。自己的父母自己孝敬,为什么道德绑架老婆孝敬你父母?如果你妈待你老婆好,不用说她也会伺候的。可事实是你妈连月子都没怎么管——因为你老婆生了个女儿。那时你可是让你老婆不要和你妈较真呢,还替你妈开脱:什么你妈年龄大身体不好之类的,这样的婆婆还能指望儿媳妇伺候?大白天做黄粱美梦吧!</h3><h3><br></h3><h3> 你媳妇,首先是别人家的女儿,她的成长,她所受的教育都是她父母给予的,照顾她父母是她应尽的义务。你妈有你和你妹妹,她的生活理应由你和你妹照顾,一起承担。别说你妈不容易,谁的生活又是一帆风顺的?她的不容易是你爸造成的,辛苦是养你和你妹拖累的。即是你老婆不进你家门,你妈的不幸不照样存在着?所以好好照顾你的妈妈吧,别在此叨叨啦,省点力气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