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朗诵:落花

绿丝绦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 朗诵/绿丝绦</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视频素材制作/露珠儿</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来自网络</b></h3> <h3><br></h3><h3>配乐视频朗诵</h3> <h3>我穿过时光的屏障,穿过落寞的殿堂,去寻找落花的笔触。</h3> <h3>那是谁的手,在我的发间行走,笨拙的为我插上一朵落花。窗外依旧是千年前的那段月光,枕上的书已被泪水浸染成斑驳的模样。我心里默念着你的名字,听柔情的风,正吹散窗外的一朵朵落花。</h3> <h3>我知道,那是你正在为我书写一封绝世的情书,点点春雨飘洒为墨,片片飞花落地为诗。你用了多长的时间与天地契合,你用了多大的笔力与风相携。这一封情书,这一纸誓言,暗香盈袖,十里柔情。</h3> <h3>我想以天为镜,以地为床,就躺在你的情书里长眠不醒。我想枕着那些落花,枕着那些温暖的词句,在须臾之间与你重逢。落英如雨,思念如河,一场宿醉,让我想起了你的承诺。醒来,却依旧是漫天云霞,遍地落花。</h3> <h3>一颗流星划过千年的时空,仿佛是你的脚步走过无数个朝代。你是否在每一个轮回里都在寻我,你是否牢牢地记住了我的模样,还有我落在你怀里的那滴泪珠。</h3> <h3>风依旧,水依旧,落花依旧,河山依旧,只是我们走失了彼此。<br></h3><h3><br></h3><h3>不知今生能否相遇,不知此去经年,满山的落花,是否还能引我寻到你在的地方。</h3> <h3>倘若你我的情谊未决,倘若这世上还有生死不弃的爱恋,那你就用落花为我指引方向。我会沿着你的笔锋,沿着你的段落,沿着你的词句去寻你。</h3> <h3>听,风起了,花又落了,你又开始书写那部宏大的情书了。我站在风中,看着那些落花,泪流如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