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自己】伊思顿·袋鼠客客故事屋

袋鼠妈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一期面对伊思顿PK班全体小朋友的故事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主题:</b>我喜欢我自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时间:</b>2019年12月19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地点:</b>伊思顿莎士比亚剧场</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绘本故事:《白色的猫头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一只白色的小猫头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孤单一人生活在白雪覆盖的森林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天,他决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遇见了一群五颜六色的猫头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是那些猫头鹰却不喜欢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觉得他浑身只有单调的白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白色的小猫头鹰讲了许多好听的故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有颜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乐的颜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故事妈妈:袋鼠妈妈</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绘本故事:《把壳丢掉的乌龟》</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乌龟不喜欢自己背上笨重的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尤其生气常常被兔子嘲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吞吞的乌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气之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用力把壳踢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壳丢掉的乌龟很快发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己不能没有背上的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他决定出发去寻找,</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默默保护他的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乌龟的壳究竟在哪里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故事妈妈:鼠标妈妈</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绘本剧:《我喜欢我自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蛙弗洛格不开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觉得自己不会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会烤蛋糕、不认识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只是一只什么都不会的笨青蛙。</h3> <h3><b>绘本剧改编:</b>袋鼠妈妈</h3><h3><b>场景、旁白、道具、音效:</b>伊思顿·袋鼠客客团队</h3><h3><b>绘本剧主演:</b></h3><h3>青蛙弗洛格:袋鼠妈妈</h3><h3>鸭子:任恩佑妈妈</h3><h3>老鼠:刘禹阳妈妈</h3><h3>野兔:球球妈妈</h3><h3>小猪:周正一妈妈</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故事会主题【我喜欢我自己】延展:</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宝贝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我自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还记得弗洛格说的话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游泳,我会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且我能跳的很高很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必羡慕别人,</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自己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b></h3>

妈妈

袋鼠

乌龟

伊思顿

猫头鹰

喜欢

本剧

弗洛

故事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