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整个冬季都是艳阳天。

烟雨墨痕

<h3><i>此文于2018/12/18日发表</i></h3> <h3>  冬,着一身素衣,缓缓而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迷恋那些干干净净的存在, 我渴望着风能吹走所有的寂寞和疲倦,让寻常日子里累积的阴霾风烟俱散,也渴望着一场雪能覆盖所有的灰尘,让被欲望蒙蔽的心变得善良而温暖,都能用真诚来敲门。</h3> <h3>  有人说冬过于简单了,简单得有些苍白,其实生命的底色又何尝不是简单?如若所有的繁杂都能够删繁就简,是不是心就不会负累?如若所有的结局,都能回到最初,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的遗憾?</h3> <h3>  身处残冬里,处处透露着些许寒意,百草染霜,几许薄凉,北风沧桑,吹断离人肠。冬天最怕刮风了,风一吹,天就冷了,树上仅有的几片叶子也没了,那些传书的鸿雁也被吹散了。</h3> <h3>  人生本无疑惑,却因种种诱惑,致使生命繁重。我们从不曾看过四季花开,却奢望人生面朝大海;我们因爱而不恨,因恨而不真。虚假带来空无,而我们却渴望得到一切。一切之后,你真正拥有的,不是你得到的,而是那些你所失去的。 </h3> <h3>  岁月不居,光阴荏苒,北风吹雁雪纷纷,渐渐地,也吹动了心底的些许陈事,吹的眉头微皱,吹来了点点愁。光阴流转,岁月灿烂,世间万般,都在一念之间。岁月蹉跎,我们依旧错过,错过了鹊桥渡银河,错过了双蝶舞婆娑,错过了奔月泪嫦娥。</h3> <h3>  心太柔软,却笑的阳光灿烂。虚假的生活,琐事太多,真正的快乐,你又何曾享受过?行走在记忆的长廊里,缘分指点着方向,渐渐地明白了,人生 有离合有悲欢,有落寞有清欢。无论聚散我都静静织一池静莲的幽梦,蘸一笔江南云韵,把每一个朝暮都描绘成纤尘不染。</h3> <h3>  冬日的清寒,也会因一人而温暖。你的温婉,如雪莲般纯洁,冬阳般温暖,那一刹,便入了我眉眼。此情可待,任岁月变迁,我心还在。匆匆那年今日,我们挥手一别,自从你离开后,我对你都是念念不忘!无论你念与不念,我都让这颗琉璃素心只为你钟情。</h3> <h3>  每当无人的深夜里,我就会撕心裂肺地牵念你不可自拔!想你,如痴如醉!若无人思念,再美的日子,也终究是个遗恨。心有所念,情有所暖,平凡的日子因你而变得不平凡。初冬夜,北风卷,月色寒,有你在的地方,一片温暖,你在,整个冬季都是艳阳天。</h3> <h3>  浅冬墨寒,热泪来伴,晕开笔墨,执笔落字千千万,一字一句皆思念。万千牵念,万千柔情,软软浓浓的细语,深深浅浅的情愫,化作相思泪融入于素墨!光影阑珊,深情为伴,长夜难入梦,入梦又相思,相思不可言,惟愿伊能知我意,梦里一相聚。<i style="text-align: right;"> </i></h3> <h3><i style="">图片来源于网络</i></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 style="">烟雨墨痕</i></h3><p style="text-align: left;"><i style="">2018/12/18 南京 </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