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北京有个约定!!!!

心想事成点亮亿万生命温暖亿万家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北京是个千年古城,繁华大都市。<br>北京是一个三十岁没结婚都不嫌晚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出租车司机都爱谈论天下大事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一杆子就可能打到一个处级干部的地方;<br><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北京是一个初次见面第一句问你是哪里人,第二句问你来北京多久了的地方;<br></b><b><span style="font-size: 20px;">北京是一个你在马路上大吼一声却无人理睬的地方;<br></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北京是一个住了十几年的邻居不知道姓什么的地方;<br></span>北京是一个过春节时几乎空城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父母来了不到两个月就吵着要回去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自己留下打拼把小孩送回老家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靠打工仔打工妹建设起来,政府却不让他们享有社会福利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你整天拼了小命挣钱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满地黄金普通百姓却很难捞到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让很多怀揣梦想的人迷失方向,前途渺茫却不愿放弃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围墙,来的人想走,没来的人想来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我每天都想离开,却一直没能离开,有机会离开又放弃离开,继续想着离开的地方……<br>北京是一个马路很宽却经常堵车的城市;<br>北京是一个楼房很多却租金死贵的城市;<br>北京是一个老北京人操着京腔拎着鸟笼悠哉悠哉,外地人怀着梦想揣着希望东奔西跑的城市;<br>北京是一个矛盾的城市,这里有几乎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公交,却也有我们一辈子可能也承受不来的房价;<br>北京是一个复杂的城市,有时候你爱她爱到骨子里,有时候你恨不得转身就跳上回家的列车;<br>北京是一个记忆的城市,若干年后,你会发现在三环的某个天桥上回响着你天真的幻想,在斑驳的胡同里也留下了你浪漫的徜徉;<br>北京是一个奋斗的城市,清晨人行横道上闪过你穿梭的背影,夜晚街边路灯下却才看清你年轻的脸庞。<br>这就是首都,这就是北京。爱她、恨她都在这里,这里有我的青春、我的梦想,我不会轻易的离开,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OK][OK][OK]</b></h1></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