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故事

瑞雪…谢绝聊天

<h3>文/瑞雪</h3> <h3>岁月无情~人有情……一愰来到这个尘世……已有五十余载~岁月的炊烟让我融进了大自然的怀抱~在大自然的世界里~我是那么渺小~微不足道……</h3> <h3>从我十八岁开始~参加铁路工作~这是一项时常在野外的严酷而艰辛的工作~生命的步入~让我踏上人生第一辆列车~开始了不平凡的人生~和不平凡的工作~就这样随岁月而歌~开始工作……我们每天工作流程有二种~一、巡道工是指每天在铁路上巡查线桥~处理故障~做好小补修~保持线路状态完好~外观整洁~保证行车安全的工作工种之一承担铁路巡护任务一年四季~不论严寒酷署~我们总是风雨无阻~奋战在铁路线上~每天所走线路几十公里……</h3> <h3>我们工作单位名称~工务段:主要负责铁路线路及相关设备保养与维修~线路车间负责巡道~铁路道口的看守二:桥梁车间~负责桥梁涵洞的保养和维修~这就是我人生职业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