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无声·捻一抹花语醉墨香

云儿

<h1> 墨含香,酒醉人;寂寞的夜,孤灯单影。高脚杯,独自饮;朦朦胧胧的心儿,醉了未了情。丝丝心动,缕缕入扣,捻花语;寄酒思,醉了我哪眼眸也醉了文字。谁知花开无声,拾笔更凄美。</h1> <h1> 酒不醉人,人自醉了吗 ?花若不开,蜂怎能自落。是酒醉了心,还是心自沉醉。把酒问明月,饮几杯,千行泪。李白遥月,孤影难成双。度花语,解愁肠;闻花落,醉心房。</h1> <h1> 是你多情,还是种了你前世为我藏好的相思毒。叠影入梦,共斟酌;花正浓,扑鼻香。花酒交融若对杯,双眸痴痴,凝望小楼外,孤星也伴月。若;影能成双,寂寥又有几人,唯我月下情,绪鸳鸯。</h1> <h1> 陌上花开,纤尘不染。刹哪指间,及腰青丝已白发三千丈。莫问花开为谁落,莫知醉酒为了谁。万事自有因果,花前月下,十指相扣,醉为“情”字,情归何处,泼墨执笔只为伊人。</h1> <h1> 江南雨,篱笆墙;水墨丹青。是谁醉在长巷外,抚琴谣;谁在听。一曲“卷珠帘”,唱尽相思语;沧海桑田,三生石,孟婆汤。花相伴,谁为媒,誓言,欲说还休。</h1> <h1> 思念不停地在回忆着你柔美的神情,你天涯;我海角,心相随;影相追。不经意间,思念你的心声被花儿听到;朵朵柔情似水又娇艳的黄刺玫羞了脸,它是否也懂的人间情多。</h1> <h1> 烛光台,烟雨楼,酒飘香。孤独的舞步,起起落落,舞尽人生悲欢离合,别离又重逢。一次次别过你的笑容,一次次望着你的背影在我的视线中模糊。只记得你别过我的“时间”,不曾记得你的“归期”。</h1> <h1> 一次别过,一段故事,久别重逢已无恨。沏一壶茗茶,品思念,涌上心间,却下眉梢。那一情深过往,沉浸在委婉又惆怅的音乐中,只为勾起对你的回忆。我杯杯酒入心,却难以走出思念你的心境,哪酒言醉语都是你……</h1> <h1> 花开无声,捻一抹花语醉墨香。哪一言是你,哪一语是我 ?随手执笔,写于相思情,寄于醉酒夜。</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音乐“爱之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五色椒</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编辑/云儿</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版权归原创所有/谢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