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悄悄的来

阿美

<h3>会议地点,国谊宾馆,一个比较高档的地方,属于涉外宾馆,前身叫国务院第一招待所,这次接待我们也是给出了特殊的会议价,饶是如此,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报销标准不少!一问就餐,更加了不得,一餐是一百元左右,这可是我们一天外出就餐的伙食补贴…北京的消费,正如刚到北京时搭我的的哥所说一样,不低啊!</h3> <h3>会场特别大,能容纳这次与会的五六百人。</h3> <h3>中央电教馆前馆长潘克明老先生在做数字创作项目的解读</h3> <h3>北京的天气可真冷,虽然艳阳高照,但扑面而来的刮骨寒风,透过裤子吹得我的大腿刺骨的痛。街边还残存着未融尽的积雪。</h3> <h3>京城的街面可算是干净了,但是这边栽种的多是柳树,一到冬天就光秃秃的,显得不如南方城市的生气。</h3> <h3>白天的课程满满当当,今天上午的课甚至拖到了十二点四十多才下课。晚上休息的时间,去看看长安街,看看天安门,看看英雄人民纪念碑也是初来北京的必修课。</h3> <h3>北京,我悄悄悄的来,也将悄悄的走,不打扰您,如同我不曾来过。您好,北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