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里的孩子(原创)

书签儿

<p>最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些图片,内容是一群生活在大山褶皱里的孩子。他们或是衣不蔽体,或是用皴裂的小手,做着与他们年龄不相适应的农活或家务,让我不由得心中一阵阵紧缩。当我们的宝宝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中成长时,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生活,超出我们的认知。我不知道怎样能帮到他们,只能画出他们,让更多的人看到。我想他们需要的不是怜悯,同一片蓝天下他们应当得到重视,得到关爱与呵护!</p> <h3>这个暑假打工的收入,不知道够不够妈妈的药费?</h3> <h3>我的中午饭</h3> <h3>好重啊,歇一歇。</h3> <h3>我想读书!</h3> <h3>这筐草够羊儿们今天吃的吗?</h3> <h3>虽然家里没有一张桌子,我还是很认真的写作业呢!</h3> <h3>我的日常,您能挑动吗?</h3> <h3>我在想,这大山外的样子。</h3> <h3>看着胖胖的它们,真高兴,贷的款这下可以还清了吧。</h3> <h3>多少憧憬,都在眼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