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损失体现的是土匪强盗的能量

Alice.AQ

<h3>我独自跟邪恶拼搏,无助,孤单,危险。我感到我就是缺一身保家卫国的工作服。我满身的正能量。但是能量不足,方式不当罢了!</h3> <h3>我是跟贼较量的一个笨蛋</h3> <h3>这几年电信方面受到的伤害。家里的座机连电脑。机子被弄坏过。上网密码被人盗过。交了网费也用不了电脑。一四年年底被迫停用电脑。</h3> <h3>我家的手机充电器大部分都被贼弄坏了。手机也被贼弄坏了好几部了。为什么手机受害?充电器也会受害?目的是什么?偷手机卡又想干什么?!我看不透。我的手机号被贼注销了三个了。最近两个手机号被偷了。</h3><h3>去年用老黄的身份证给一一买了一个手机卡。月租九元每天正常使用一天一元一个G的流量。正常使用每月39元。这是我买到的最好的手机卡费用了。被强盗直接给我改了资费。改成了月租十八元。一天一元一个G的正常使用每月48元。这个贼的能量是大的没边没沿的。贼手伸到了电信部门使坏了。</h3> <h3>删除删除和毁掉的是看起来很普通的东西。其实仔细思考(ง •̀_•́)ง删除的是邪恶作祟的痕迹……</h3> <h3>偶然发现的她人之罪(ง •̀_•́)ง……从来都不是跟法律打交道的人,从来都不懂的错综复杂。从来都不知道了为什么邪恶横行,从来都不知道这世上怎么还有那么多邪恶?!可是偏偏又生活在邪恶从中。</h3> <h3>买书才发现另一部手机丢了。</h3> <h3>我去济南买车拿了一家人的户口本原本打算给孩子买车的。没想到这个贼跟踪到了卖车地的店铺里。阻碍我买车。当时就遇到了奇迹(ง •̀_•́)ง不让天津户口买车。我也只能用我的身份买车。(ง •̀_•́)ง保险方面出的故障是代购人人格不健全造成的。买个车集中了邪恶作祟的痕迹。邪恶都是有迹可查的。作恶都是有轨迹的。</h3> <h3>丢了十七八万</h3> <h3>我丢了一笔钱(ง •̀_•́)ง那是老黄最能挣钱单位效益还可以的几年攒下的钱。正好那几年我花钱能力最弱。除了吃穿,没有任何消费。穿衣比较省。因为长得太小不好买衣服。孩子小不需要太好的衣服。</h3> <h3>因为丢了钱,眼睁睁看着贼偷我的钱很无助啊。放哪里都被偷。藏了好几次都被贼翻动了。等到一四年存了一笔钱后。这个一本通彻底被偷走了。</h3> <h3>孩子小什么也顾不住。丢了钱后我彻底明白了怎么做人。自从活生生的丢了钱后。我想明白了我应该好好的把钱花在家人身上。从此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h3> <h3>对于贼我防不胜防。我需要用卡了?可怎么办?我为了防贼偷办了各个银行的卡。我要累死贼。让贼好好的翻翻我一大包卡卡。其实我没啥钱,就是受不了天天被贼偷。连个纸条藏了都被贼偷走了恶贼就在近处。天天开着小灯来守护我们母女的安全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