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金点子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字:金点子</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老同学</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喜欢春天万物萌生出的清新。</b></h3><h3>&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夏日成长后的繁茂。</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秋日成熟后的金黄。</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还有那枫叶的红透。</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晨曦悠然渤公岛,</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红嘴鸥鸟舞千翻。</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若问冬至那最美,</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唯独江南蠡湖景。</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冬至了,冬来了,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赋予它色彩。</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好久的好久,都没有真正感知过冬日的颜色。</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冬雨潇洒落横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腊梅精莹飘幽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梅园幻梦醉人迷,</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故乡雨中优雅景。</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漫步在街上,那飘零的落叶,夹杂着冬日瑟瑟的凄冷披散在我的肩头。</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它似乎不愿意去触碰那刻我心中的宁静,只是安安稳稳的贴着我的温暖。</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嫣然一笑间,指尖捻着它的细纹,向着太阳召唤。顷刻,我灵魂深处有了微微的悸动,眼里闪出明亮的温暖。</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谁说冬日没有色彩,看到了吗?那七彩的霞光穿透了树隙,与我指尖那片落叶相恋。</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低眸再望一眼那片叶,轻抚着它曾经飘落下来时的默然 ,对它说,好忌羡你以后不再孤单,因为有了它的陪伴。你是我冬日最美的绚烂。</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然而我又期盼:冬至雨后能来一场江南飞雪,期待着它会将我埋葬在你的世界,哪怕是冰封了爱的期限……我已入冬,在等一场江南飞雪。</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