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不负韶华 博雅教育助我成长”——博乐市第六中学新任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鱼鱼

<h3>12月18日,博乐市六中四楼会议室内,以“牢记使命不负韶华 博雅教育助我成长”为主题的新进教师演讲比赛火热进行着。</h3><h3> 马瑞老师《讲台绘青春 策马扬鞭正当时》深情地介绍了自己成长经历,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h3> <h3>夏文彬老师的《我的成长故事》中,一幅幅驻足于校园的美景图片,一张张与孩子们的合影的笑脸,干净而舒心。</h3> <h3>蔡玉华老师的《学习永远在路上》朴素简洁的语言,真实的再现了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h3> <h3>“六中,如冰封雪地的冬天的碳火,如一丝阳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温暖而美好。”马宏光老师《改变心态 学习微笑》诚恳而炙热的道来自己的万事开头难,到一路执着向前。</h3> <h3>罗方圆老师《成长路上 感恩有你》诙谐,自嘲的网络用语,将自己成长的酸甜苦辣咸娓娓道来。</h3> <h3>殷露露老师《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从感谢学校的倾力帮助,感谢小学语文组,感谢师傅,感谢学生,感谢自己等方面真情流露对成长的感悟。</h3><h3> “因为经历,所以成长,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正是因为这片神奇的热土,我才能苦中作乐。”初为班主任的王丽梅老师,细细的品味在初为人师中的心路历程。</h3> <h3>通格乐老师《不忘初心 博雅精进》娓娓道来自己从初为人师从事教育事业的决心,到不断转型成长中的老师,始终得不忘初心,潜心学习,丰盈自我。</h3> <h3>南亚军老师的《成长,我与你一起》,与大家畅谈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收获,感悟,并表示将树立正确的方向,与名师为友,砥砺前行。</h3> <h3>  11名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青年教师逐一登台,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款款,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讲述了一个个鲜活具体、生动感人的故事。</h3> <h3>  青年教师的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副校长霍雪莲同志寄语老师们,教书育人是我们的天职,为人师表我们的本分,终生学习,追求卓越是我们的根本,尽心尽责服务学生是我们的使命。希望初为人师的老师能在践行中苦中作乐。</h3><h3> </h3><h3> </h3> <h3>  活动中,校领导为全体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h3><h3> 最后,朱辉校长感慨的说,感谢青年教师的真情告白,展示了自己在六中成长的点点滴滴和青春激情,展现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新时代青年教师追逐梦想,锐意进取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感谢师傅们对青年教师们在思想上的指引和精神上的帮助,如师长、如朋友、如亲人一般。习近平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青年教师继续牢记使命,注重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教育能力以及专业水平,为打造六中博雅品牌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六中的光荣。</h3><h3>审核:朱辉 信息员:刘玮</h3>

老师

成长

青年教师

六中

感谢

教育

初为人

博雅

自己

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