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杰烘焙课:苹果🍎甜甜圈🍩

👑KING BABY婴之杰早教

<p>烘焙课来啦,宝贝们一下楼主动和老师热情地摆手说:“嗨!”老师听到了看到了,积极互动,真是心里舒服极了。因为美食和老师建立美好的关系,欢喜!</p> <p>宝贝们的微笑是最美丽的妆,个个笑起来真甜甜又好看。</p> <p>老师来给我拍照📷,我们和手机来比耶!两手一起来,耶✌️</p> <p><br></p> <p>看我们坐得多端正,棒极了👍</p> <p>苹果🍎甜甜圈🍩闪亮✨登场!</p> <p>有点儿兴奋🥰</p> <p>有点儿嘚瑟</p> <p>还有点小喜悦</p> <p>还要端起来试一试,小手可灵巧。</p> <p>数一数有几个?真是小小数学家!</p> <p>和圈圈⭕️做个鬼脸😜</p> <p>王老师先示范!</p> <p>第一步工作:就是把苹果片中间的核去掉,掏个洞洞。妈妈,你快👀看看,好有趣!</p> <p>那我们开始工作啦!</p> <p>积极的小男孩,工作很卖力!老师快看看我的作品!</p> <p>成功</p> <p>一点喜悦就急于报告老师分享!很棒啊</p> <p>成功</p> <p>成功</p> <p>成功!这个动作很帅啊!</p> <p>成功</p> <p>成功</p> <p>第二步工作:和面</p> <p><br></p> <p>第三步工作:给苹果圈洗澡🛁澡</p> <p>我是个认真细心的小姑娘,每一步工作都那么完美!</p> <p>因为烘焙课,我喜欢上这么多美妙的食物,在婴之杰吃得真开心!每次老师问好不好吃啊?我都快乐的说;好吃!妈妈耶一定很开心😃!</p> <p>第四步工作:给苹果圈圈撒上香喷喷的面包糠。</p> <p>烘焙课是我最认真的工作,每一节课我抖棒棒哒!</p> <p>每一步工作我都非常认真,虽然小苹果有点不那么听话,动不动圈圈就断两截,但烘焙的课程让我很快乐很开心😃,不久的一天,食物一定乖乖听我话!呵呵😄</p> <p>做好啦!金灿灿的真好看!</p> <p>成功</p> <p>成功</p> <p>成功</p> <p>成功</p> <p>成功</p> <p>成功</p> <p>现在我们品尝美味啦!太好吃😋酸酸甜甜香香脆脆!</p> <p><br></p> <p>看到你们的可爱吃相,编辑着文字老师都笑起来,孩子们,你们真可爱!因为你们,老师也在成长!</p> <p>不好意思啦,插播广告一小段;婴之杰2020年托班春季招生开始啦!年前报名维持原价🥰,年后报名价格上调啦!嘿嘿😁快来报名吧!惊喜不断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