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画卷

啊学

<h3>  初冬时节,落叶飘零,不论是郊外还是城市纷纷坠下了落叶,心头不免涌起一阵悲凉!反思这也是自然规律,何不也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呢? </h3><h3> 成都的初冬气候有些湿润,透着恬淡而又柔和初冬阳光的独特气息;我就利用下班时间穿梭在各处古建和古树之间。去寻找都市初冬阳光下的风景,原来初冬的风韵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氤氲在身畔,令人沉醉!</h3><h3> </h3><h3><br></h3> <h3>  栖居在宁静的时空,凭栏遥望,风轻云净,时光静美,岁月沉香。</h3> <h3>  冬意缠绵,静美无言。我们都是时光里的过客,流年静水长,红尘载芬芳。</h3> <h3>生命的繁华与没落,都是一种圆满。逆光下的几片叶子,那清晰的脉络,便是生命的写意,</h3> <h3>  冬天总有着一种淡淡的安宁,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旖旎干净。淡淡的阳光,透过迷离的树影,仿佛在高雅中带着一丝圣洁的贤淑。</h3> <h3>一处垃圾布上面飘落了几张落叶,镜头之下也是那么的静美!</h3> <h3>清闲时里来青羊,又见青羊一遍黄!</h3> <h3>初冬如诗,朦胧如画。</h3> <h3>时光中静静的守候,如月清宁,如桂馨香。筝一曲云水禅心,让丝丝禅意融进生命,在心底安静的生长。</h3> <h3>我有幸漫步这大山,浸渍在这时光里,静静观赏着,体会着,侧耳倾听这初冬的诉语,笑看落花落叶,寻觅一处清泉洗尽人间铅华……</h3> <h3>因为懂得,一切美好;因为存在,温暖相随!</h3> <h3>走过了春的温暖,拥过了夏的热情,醉过了秋的浪漫,我们又将和时间一起,相约在冬季。</h3> <h3>秋叶携着冬的历练,春的孕育,夏的滋长,绽放出欲燃的红色,成为初冬的瑰丽,让我们徜徉在如诗如画逆光下的红,对人生赋于崭新的诠释。</h3> <h3>纷纭尘世,淡定从容,守一份安静美好!</h3> <h3>柔和的情思,不经意闯入了我的镜头,一阵微风吹过,听、像一首委婉的曲子,吟唱成年未尾的歌,流年似水,多少往事已尘封,多少曾经淡漠在其中!</h3> <h3>四季,来来回回,人生,起起落落,岁月不过如此!</h3> <h3>枝头的嫣红,和飘落在草地上的黄,都是初冬的情绪。淡淡的清愁是它,暖暖的炽烈是它,那轻轻滑落的轨迹,不小心就被凝成了一幅画卷……</h3> <h3>眼是一把尺,量人先量己,心是一杆秤,称人先称己!</h3> <h3>透过窗,看见金黄的色彩,竟然一时忘记自己身处何方。</h3> <h3>岁月只为忙碌者匆匆,时光只为有心者停留。海纳百川,心容万物,收纳春的希望,夏的热情,秋的丰硕,冬的傲然,人生注定与众不同!</h3> <h3>  光阴辗转着季节的萧瑟凄凉, 只有你依然是我眸中最绚烂的风景!</h3> <h3><span style="color: rgb(87, 45, 2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3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0, 197);">初冬如诗,初冬如许,或婉转,或豪迈,或忧愁,或凄楚,一山一水皆画意,一草一木皆诗情,一景一画撩诗心,一思一想谱佳句。</span><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33, 50, 106); font-family: FZWBJW_1286713923; font-size: 18px; letter-spacing: 0.3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38, 251, 255);">&nbsp;总喜欢用影像临摹心事,触摸情怀,流连在我的故事里,我所有的想说的话,我想、只有我懂,这一刻在心里有点落寞,我诗意的想明年我是否早点来!</span><br></h3> <h3>何须问,何须言,当温馨的阳光照亮那刻,只有这只蝴蝶在那寂寂无声………</h3> <h3>午后的窗前,光影斑驳,似年华无声散落一地,这薄凉的季节,我看着镜头里,多少思绪涌上心头……</h3> <h3>冬天如约来了,恰好我们都在,就让我们相约在这个季节,守护彼此知遇的一阕情分,聆听春天来临的优美号角。</h3> <h3>顺应时势,安于本分,得人生平安!</h3> <h3>生活中无论得失,都要坦然面对,懂得为他人着想,懂得以退为进的智慧!</h3> <h3>光阴流转,天涯或咫尺,安暖或薄凉,都在一念之间。</h3> <h3>人生经历了,许许多多,最后、只想守着似水流年,庭前看花开花落,将生活编织成,一幅美妙的画卷!</h3> <h3>当我在游走城郊之间,去定格美丽的画卷时,突然被眼前的画面所吸引,原来再好的风景也离不开眼前的场景,这才是初冬的画卷!<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