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世界

瑞雪…谢绝聊天

<h3>文/瑞雪</h3> <h3>笔啊笔……你把我~写进了春秋故事~笔啊笔你让我引领风骚~笔啊笔你让我写进了人生酸甜苦辣~笔~的智慧无限,你是那么正直勇敢~笔~你让我走进了世界~认识了世界的人和物以及我们这个生存的地球…及星球和整个宇宙……所带来的不同故事和人生~笔~你让我认知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它们向我招手问候~大自然也向我张开双臂拥抱我的光临~和亲近~地球母亲是那么的慈祥和温柔~让我感受到风的问候~雨的亲吻~是那么纯洁甘醇~舒爽~蓝天下的红日~格外绕眼~大地生晖~处处动景~真是春光无限美似锦~大自然格外开阔~它舒展臂膀~迎接地球人的回归……它亲吻着宇宙~洗沐着~地球人的灵魂和那些有感知的灵性生灵……让我们爱这个伟大的世界吧……珍惜所有美好的一切人和物……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世界因你而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