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歆玥成长记

♚ 貓 king か

<h3>我是小三班的黎歆玥,今年三岁啦!我在渝水区中心幼儿园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哈哈,快来看看我在幼儿园的生活吧!</h3> <h3>早睡早起身体好,锻练身体顶呱呱👍🏻看我爬的高吧!</h3> <h3>晨间早操:快乐的早操开始了!</h3> <h3>生活活动:完成早操之后,我们回教室洗手,上厕所,补充水分咯!</h3> <h3>学习活动:这一天,班上来了许多的老师看我们上课,胡老师又给我们带来了可好玩的游戏了。所以这一堂课我坐的可端正了呢!</h3> <h3>美术活动:我和我的小伙伴正在画画呢!</h3> <h3>美丽的烟花🎆真漂亮!我再换个颜色画一朵吧!</h3> <h3>水果餐的时间到了</h3> <h3>区域活动:开始啦,我和我的小伙伴正在拿着说明书观看呢,咦!好像胡老师在偷拍我们,比个耶✌🏻吧。</h3> <h3>户外活动:看我和我的好朋友都飞起来了呢!</h3> <h3>这个手掌🤲比我的手掌🤲印大呢!</h3> <h3>小马🐎小马快快跑。</h3> <h3>沙子真好玩,我找到一片树叶,好像可以把沙子装起来。</h3> <h3>午餐活动:排排队,拿饭菜咯!</h3> <h3>饭菜真好吃😋我的碗,好像有点调皮,还好我抓住它了。</h3> <h3>吃完饭咯!端上小椅子, 去看我喜欢的书吧!</h3> <h3>小朋友们快来!我们去散步啦!帮助消化食物,嘻嘻!</h3> <h3>看👀起床之后的我在自己穿袜子穿衣服呢!</h3> <h3>起床了,让我们来跳跳起床操,提提精神吧!</h3> <h3>做完操,我们一起来阅读吧,里面有有趣的故事和好听的儿歌哦!</h3> <h3>点心时间到了,让我们一起吃点心补充体力吧!</h3> <h3>下午公共区域:我们去了科探室探索科学的奥秘!</h3> <h3>文静又可爱的你,在刚开学的时候,你的害羞给了你一些拘束,但是随着跟小朋友们都越来越了解,也跟老师的越来越了解,逐渐爱上了幼儿园,也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h3> <h3>歆玥:美丽又可爱的,你在这个学期吃饭方面和交友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期待一个越来越开朗的你,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