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你一人红袖添香》凤萍 🇭🇰原创

凤萍Annie | 🇭🇰

<h3>作者:凤萍</h3><h3>编辑:凤萍</h3><h3>美图:凤萍</h3><h3>书法作品:香港艺术家黄元元</h3> <p class="ql-block">脚步已行走在2019年岁月的边缘。</p><p class="ql-block">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着,往事清瘦泛黄,岁月洗涤远逝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清冷的月光,漫天清晖穿过玻璃窗,照亮沙发的一角;留下一束克制的白光,凄清清但也有一股温情。</p><p class="ql-block">风留在我的耳边,冷簌簌的是冬天的呼吸声音。</p> <p class="ql-block">香江的冬天看不到飘雪,更加没有雪花落肩袖的风情;只有风雨与孤独做诗的韵脚,穿越千年古道西风瘦月中逍遥,流出的无非都是笔下的遗憾和梦想。</p><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都是美好的回忆,都是最美的经历。</p><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世间还有真心的爱情,这颗真诚的种子在来时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我只管将我的心灵变成柔软的土地,等待你种下爱的种子,等待你一击即中!</p> <p class="ql-block">岁月中执着于爱情的我,其实是执着于你的来临。</p><p class="ql-block">时刻保持一颗忠诚的心是我的信仰,心炼成了古长城一样的坚韧,等待光阴深处那种只有我懂你的唯美爱情。</p><p class="ql-block">假如有一天你发现了我的美丽,那就是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总有人埋怨一辈子太长,可我总觉得一辈子很短,短的剩下的时间只可以爱你一人。</p><p class="ql-block">年华在等待中辗转过去,我却想把执念放在蓝天上,触摸那抹蓝才配得上我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有时候突发异想,牵你的手一起潜入大海的怀抱,比一比我们的缘是否比海还深。</p> <p class="ql-block">总是喜欢坐在海岸边长相思 ,摧心肝的疼着自己。</p><p class="ql-block">听浪涛拍岸看浪花飞溅起波澜,这种久违的牵挂,这一刻的真实与幻觉,都是我的幸福的感觉,都是我想你的片刻宁静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我的梦中也有你来坐坐的时候,我知道你也喜欢了我的岁月,才给我五彩斑斓的时光,安暖我的梦境。</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去过你的梦中,风是我的化身,听着你的睡眠鼾声,还有那满足的温馨睡意,有点激动而轻吻了你的脸和唇,稍微猛烈了一些所以留下一点微红。</p><p class="ql-block">曾经拥有你的那个瞬间,悸动了我的生命。缠绵红尘中,温暖山水的欢喜。</p><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们一同赴一场生命的盛宴,我也压制不住为你飞蛾扑火的心念,感情如春后的蔓藤缠绕彼此生命。</p> <p class="ql-block">渐渐地在我的灵魂里融入了你。</p><p class="ql-block">记得你那日走来,我看到了你的眼睛里有我的倒影,同时还接收到了你心底深处的心语,直落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这一眼的钟情,就这样变成了一辈子的牵挂,缕缕温情温暖着彼此生命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凤凰涅槃只为再次的绽放,而我对你的深情懂得了淡然的微笑。子夜的心动使我指尖妖娆,顾不得有多么荒谬。</p><p class="ql-block">指尖不由地描摹着你的模样,只凭灵犀相通的记忆,画出你的轮廓,安抚我思念的内心。</p> <p class="ql-block">即使我在天涯,也让牵挂穿越风尘万里,纠缠着宿命的邀约;抒写一段爱的传奇。在生命的旅程中倾听你心灵的呢喃,袅袅生香,在时光的花瓣中,静静的云烟深处,芬芳我们未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一缕暖阳,一些温情,一次凝眸,依旧是岁月中最美丽的风景。而我是红尘里为你开出的一朵海棠,让你陪我一次一次的盛放。在流光中,在一抹浅笑中倾城,可我只为你一人红袖添香。</p><p class="ql-block">2019*12*16凌晨3:4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