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康镇 • 内蒙古

🎶·岩庆· 🎄

<h1>雪花之心<br>文/霍冰洁<br>前世我是一滴水珠<br>心中贮满温柔<br>窗外是清冷的空<br>我飘然而至<br>一片片雪白的信笺<br>倾诉今生的情缘<br>你蜷缩的身体<br>是多么的疲惫<br>真想落在你光洁的额头<br>为真爱盖章<br>这六角形晶莹剔透的心事<br>你可曾明白<br>我飘然而至<br>渴望投入在大地的怀抱<br>诉说一腔幽怨<br>你可知道,前世错过的路口<br>已经燃烧成枯竭的沙漠<br>可是今生我依然记得你<br>我用这片片雪白的信笺<br>来涤清那些事事非非<br>你蜷缩的躯体<br>是多么的疲惫<br>我飘然而至<br>窗外是清冷的空<br>你可曾知道<br>我用千万倍的真心<br>浸润着你呀,这甜蜜的梦呓!<br>真希望在今晚你的梦中<br>长出一株婷婷的雪莲花<br>是那么的洁白和纯情<br>唯你所有,不管前世还是今生<br></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