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

Alice.AQ

<h3>生命要钱来供养。没钱寸步难行。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ง •̀_•́)ง……</h3><h3>省了就等于挣了吗?</h3><h3>这个问题我从来不这么看。省了是消费低,需求少。不消费也不等于挣了。挣了那是有能力挣到钱!</h3> <h3>我们的下午</h3> <h3>一一要休息,要学习,要承担更加沉重的担子装修达人。</h3> <h3>二二要溜达溜达,要替我干活,走出大门口的小孩真就不一样了。哪里有土上哪踩去。我说走好路。她不理我。</h3><h3>我说你等我打你吧。她突然跑了,笑笑说可以啊,你要能追上我你就打我吧。我说行了别跑了摔倒麻烦了。她又老老实实的走她的土路,这时她说(ง •̀_•́)ง感到要陷下去了。我说是不是感到脚底下很松软?她说(ง •̀_•́)ง是啊。接着走在她自认为舒服的地方(ง •̀_•́)ง土路。</h3><h3>这事换做一一她是哪里干净走哪里。根本不用要人说。</h3><h3>自主完美做事的孩子(ง •̀_•́)ง+任性随心的孩子都让我遇见了。</h3><h3>我终于想明白了,今生我就必须对比,但是我还要把这比较放在心里。慢慢的帮她们逐渐变得的越来越好。</h3> <h3>多亏了一一接我回家。买菜回家一次次的都是一一听见动静就早早出来接我。抢过我手中的物品直接提进家中。</h3> <h3>最近几天的消费。看起来高了,事实上是什么都缺了。补仓必须花费的。</h3><h3>买书花了422元。学习要不停息的进步。</h3><h3>都是京东买的为什么要给我分成五份送达?<br></h3><h3>今天拿快递顺变买药,又拐到小店里买了二十斤五常长粒香+蛋。</h3><h3>药费(ง •̀_•́)ง164元。</h3><h3>鸡蛋+米+面(ง •̀_•́)ง共176</h3><h3>柿子5元+虾30元</h3><h3>柿子五元一兜。柿子专卖。但是柿子没有微信收付款的二维码。现钱我又没带。柿子说:你去小店买点东西回来给我钱就行。我说这可不行。我去买面,回来不走这里。正好他旁边有个渤海水产救急了。我给他五元,他找我五元现金。问题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解决了。</h3><h3>我看了看水产感到虾不错,就买了三十元的虾虾一斤多。回到家就又回来买了更多的虾。另外买了几样水果。</h3><h3>110元虾+25元猕猴桃+香蕉+桔子</h3><h3>11元白菜</h3><h3>家里没有白菜了,我一下买了三颗大白菜。</h3><h3>甘蔗16元一根</h3><h3>二二喜欢甘蔗是因为我讲过给一一买甘蔗的经历。所以也想要甘蔗。无理由购买一整根甘蔗。喜欢你就对你百依百顺。</h3><h3>胡萝卜7元+绿萝卜3元+菠菜3元(ง •̀_•́)ง家里必要的蔬菜。</h3><h3>回到家天快黑了,买菜捎带着放小羊。</h3><h3>这个点了二二没有玩够,要在健身器材那里歇会,我说好吧。五分钟,她分明是拖延,足足十分钟了,不想回家。小孩子冻透了要感冒的。我说不行了,回家第一件事去卫生间。她再不舍得走也不行了,因为这家伙很善良:那回家呗。对啊回家呗。还是我闺女好。她也就高高兴兴回家了。天性善良的孩子很可爱的。</h3><h3>歇会做饭(ง •̀_•́)ง腊肠+酸菜+粉条+胡萝卜一锅菜一人一碗。🙏🙏🙏感谢谁也不挑食。吃过饭的零碎活一一接着做完,收拾洗涮都是事。哪一个不干活能行啊。姥爷可以不干任何活。他有伤,永远都不可能痊愈的伤。后面几年又多了心伤。可伶的人遍地都有。有人能过点省心的生活总归是好事。</h3> <h3>此刻等车,京东购物书籍收齐了。</h3> <h3>二道沟小区</h3> <h3>采油小区的冬天</h3> <h3>采油小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