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结婚三十周年纪念

非凡(蔡)

<h3></h3><h3>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廿八日,我们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结婚三十年来,我们一起披荆斩棘、荣辱与共、幸福相伴。我们一起走过崎岖路、阳关道。我们一起尝过甜酸苦辣、享受天伦之乐。我们一起日夜兼程、起早贪黑、风雨同舟。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开创美好的新生活。我们一起齐头并进,实现梦想,共创辉煌!</h3><h3>三十年前,我们两手空空、一穷二白,就连一间像样的宿舍都没有,可是,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和闯劲,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勤劳刻苦,艰苦奋斗,克难攻坚,争分夺秒,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创造美好的新生活!</h3><h3>今天,是我们的结婚三十周年纪念日。回忆过去,开创未来!</h3> <h3>一九八九年十一月,我们走进照相馆,留下了唯一一张青涩的结婚照。</h3><h3>找到一个对的人,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h3> <h3>一九九九年,结婚十周年,我们实现了补拍婚纱照的壮举。</h3><h3>生活中的仪式感,不是矫情,而是一种积极向上、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h3> <h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h3> <h3>幸福只有在分享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幸福。</h3> <h3>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h3> <h3>家永远是让人最放松的地方!</h3> <h3>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h3> <h3>二零零九年初春,我们在厦门。</h3><h3>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过一起承受;</h3><h3>有多少快乐,有你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动。</h3> <h3>鼓浪屿的夏天,孕育着浪漫的气息。让我们展翅飞翔吧!</h3> <h3>二零一九年,我们在爱情海的红沙滩上……</h3><h3>生命是一朵花,总是要凋零的,但在开放的时候,一定要绽放出最鲜艳的色彩!</h3> <h3>结婚三十周年前夕,多伦多的好姐妹偷偷为我们准备了鲜花🌸和蛋糕🍰,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h3> <h3>遥望平坦的湖面,成片的芦苇海洋,一望无际的荷叶,心旷神怡,怡然自得。</h3> <h3>我渴望与你远行,与烈马🐴相持共道。同山川并结游历,归来时山明水净。</h3> <h3>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而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h3> <h3>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污。</h3> <h3>和你一起吃的都是美食,和你一起看的都叫美景。</h3> <h3>心怀梦想,像孩子一般永远对世界充满好奇和渴望。</h3> <h3>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大海波涛汹涌,轮船也要航行。</h3> <h3>我还记得当初的你逆着光很美,我还记得当初的你笑起来很甜。</h3> <h3>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欣喜。幸福😁,在路上……</h3> <h3>偌大的城市,绵延无尽,并非是我看见的让我停住了脚步,而是我所看不见的…</h3> <h3>我们带上行囊起航,追寻有梦的远方,就算半路迷失方向,又怎肯轻易返航!</h3> <h3>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复活;我坐在夕阳里,看城市的衰落。</h3> <h3>对我来说,无限风光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h3> <h3>登高望远,不是为了被整个世界看到,而是为了看到整个世界。</h3> <h3>你凝视远方时,鲜花会在你的眼中开放!</h3> <h3>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将你围绕。你是一座孤傲的岛,有自己的城堡。</h3> <h3>就算看不到身影,就算离得太远,我永远都看着你,永远都守护着你。</h3> <h3>让你的翅膀变成行囊,陪着我在有梦的地方。</h3> <h3>心怀梦想,像孩子一般永远对世界充满好奇和渴望。</h3> <h3>曾经想穿过那段最无暇的时光,去实现所有缤纷的梦想。在该绽放的时候尽情绽放吧。</h3> <h3>人海茫茫,总有一个人守望在角落 ,等你回首。</h3> <h3>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行希望,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h3> <h3>重新返回学校学习的时光非常难得,珍惜当下。</h3> <h3>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在最好的时光,做想做的梦,去想去的地方。</h3> <h3>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一念花开,一念花落。</h3> <h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愿你的生命有够多的云翳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h3> <h3>生日时,重要的不是礼物🎁,也不是蛋糕🍰,重要的是陪你过生日、记得你生日的人。</h3> <h3>爱上一朵花就陪她去绽放,爱上一个人就陪着她成长。</h3> <h3>天空很蓝,风很凉爽,鸟很动人,好看的人很多,但所有的这些都不及你。</h3> <h3>家宴永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菜。</h3> <h3>爱旅行就去旅行,大不了有多少钱💰就走多远的路,有多大本事就靠本事混多远的天涯。</h3> <h3>备尝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我最怀念的是,空气自由新鲜,远山和田野。</h3> <h3>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h3> <h3>云☁️飘过一大片天空,但终究被阳光穿透。</h3> <h3>唯有笑容是不能割舍的,在所有的笑容中,你的笑,是最灿烂最珍贵的。</h3> <h3>每天早上醒来,看见阳光和你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h3> <h3>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h3> <h3>这一生这一世,我自己抬起头,至少要骄傲地盛开过。</h3> <h3>唯有时间流逝,才能让我们更懂得自己。</h3> <h3>生活并不一定需要太多的酸酸甜甜,有时候象片牛奶一样平平淡淡的也没有什么不好的。</h3> <h3>生命注满了爱,犹如酒杯🍸斟满了酒。</h3> <h3>原谅我的不善言辞,只懂得一味的陪伴。</h3> <h3>志在顶峰的人,绝不会因留恋半山腰的奇花异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h3> <h3>以清静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随遇而安,感恩知足。</h3> <h3>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h3> <h3>生活就像一架钢琴,白键是快乐,黑键是悲伤😔。只有黑白键的合奏,才能弹出美妙的音乐🎶。</h3> <h3>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h3> <h3>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锦衣华食;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的达成。</h3> <h3>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光、秋月、夏日、冬雪。</h3> <h3>你的笑,是大海拥抱٩(๑^o^๑)۶海岛的美,是星星⭐️跳跃浪花的美,是椰树遮掩椰果的美。你笑着,使黑夜奔逃。</h3> <h3>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h3> <h3>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h3><h3>愿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树可栖。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h3> <h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h3> <h3>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h3> <h3>看潮起潮落,春暖花开,慢慢地等待苍老,活出一个自由自在的人生。</h3> <h3>生命是一叶扁舟,航行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中,会经历暴风雨☔️地洗礼,会迎接朝阳彩霞的拥抱٩(๑^o^๑)۶。</h3> <h3>天空是白与蓝的极致绽放,美丽的背后有着一道隐约的欢乐亦或忧伤。</h3> <h3>生活的本质是水,而非水形成的波浪。</h3> <h3>枫叶干枝复万枝,落叶缤纷色多彩。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h3> <h3>无论何时何地,总献上我舒畅的笑声和问候的眼神。</h3> <h3>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h3> <h3>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h3> <h3>景色中最丰富的元素,就是一点天真无邪的阳光。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一起注视同一个方向。</h3> <h3>人格的魅力才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h3> <h3>生命是一朵花,总是要凋零的,但在开放的时候,一定要绽放出最鲜艳的色彩!</h3> <h3>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h3> <h3>我喜欢,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让回忆纪念最初的感动。</h3> <h3>如果说喜欢是渴望将好的一起分享,那么爱是愿意把坏的共同承担。</h3> <h3>翻过高山,正遇江海。行过雪原,恰遇花期。这大概就是行走的意义</h3> <h3>备尝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我最怀念的是,空气自由新鲜,远山和田野。</h3> <h3>有生之年,一起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h3> <h3>愿你梦中有星辰,醒来有光明。有梦可做,有人可爱,永远不必向这个世界妥协。</h3> <h3>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h3> <h3>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气,温柔地洒在万物上,身边有相爱的人陪伴,别有一番赏心悦目的感觉。</h3> <h3>蔓越莓的红艳浪漫,沁满心间。</h3> <h3>湖面上成片的芦苇和荷花🌸,湖里有美味的大嘴鲈鱼等各种鱼🐟🐠……在这里一边欣赏美丽风光、一边伐舟垂钓,是最好的享受!</h3> <h3>位于巴哈马群岛上的哈勃岛(Pink Beach)是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粉红色海滩。</h3> <h3>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风景旖旎,环境优雅,娱乐设施齐备,有闻名世界的滑梯滑进鲨鱼池的金字塔标志。</h3> <h3>在爱琴海的游轮上演绎一出滑稽幽默的情感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