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时光,最美的回忆。

花儿一样美。

<h3>  有时候,总想知道,最渴望的是什么?或许大多数人都会渴望像小鱼儿一样向往着自由,在水里游啊游啊,一会儿戏耍东边,一会儿戏耍西边,一会儿又游向北边,真好,这样悠闲自在,多么令人向往。此刻多希望自己就是那只鱼,可以随时改变方向,随时去到心之所想。</h3> <h3>  有的时候,不说话,看似在沉思,看似在忍受,又像是在欲言又止。沉默的力量是无法言喻的,它可能让你明白你从没有看透的人和事,它可能在治愈你内心的伤,也有可能在思考你未来的路,总之,你总是有独处的时光,你总有默默的遐想。</h3> <h3>  像花儿一样渴望阳光,像小草一样渴望雨露,我也曾经渴望成长,长大后,你也变得不一样了,你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可是你已经没办法选择,却能够守住底线,光明正大的做人,脚踏实地的做事。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可是你能够健康的活着,谁能说这不是一种幸运呢?既然已经幸运,你就应该感恩,就应该咬紧牙继续未来的旅程。</h3> <h3>  拾起一些脚印👣,让风把回忆吹散在云彩里,或深或浅,不那么在意,好像只要有它,就没有让自己心里落空,那些好的不好的,早已云淡风轻。而一些温暖却从未在我心里消失,不会想起,也不会忘记。</h3> <h3>如果有幸,能与一个人终老,我愿意欢喜与你相拥,尽管来时的路确实艰难困苦,我能想到,茫茫人海中遇见这样的你,是我累积过来的运气,一屋,四季,都有你,如此变好。</h3> <h3>  让我看看我还有那些美好没有遇见,让我想想哪些愿望没有实现,让我听听哪些故事没有如愿。</h3> <h3>  用默默的努力的时光去惊艳每一个人,用浇灌的汗水去感动自己,用心感受生命的乐章,抬头仰望天空,多少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低头思考,多少人还没有放弃。请你别放弃。</h3> <h3>  回忆再不断更新,从洁白的纸到五颜六色的经历,我并没有白白来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