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哪里下雪了吗?

风信子

<h1><b><font color="#191919">于这一季的寒冬,月光如水的夜晚你霸道地撞入我的梦。从此,被你填充的记忆缠绕着我的诗句,落笔处,情愫似花开的声音,绽开了绯红点点,于纸笺上铺展成歌,淙淙奏响,琴声笙箫。从春到夏,从秋到冬,情感随着季节葱茏地生长,我手握你的名字把思念整理成册,一页页诗词抒发着我付与你的情怀,一行一行文字诠释我对于你的思念。相思如墨,偶一回眸,而我为你盟生的万缕相思,在夜阑人静的时分,深邃到黎明的到来。——题记</font></b></h1> <h1><b>一、梦幻雪花</b></h1><h1><b>亲爱的,你哪里下雪了吗?</b></h1><h1><b>在你的梦境中,我是不是又幻化成,你肩头那片晶莹的雪花?<br>在这样的一个雪夜,独坐窗前,仿佛看到雪花,在一个无垠的世界漫天飞舞。</b></h1><h1><b>那么的轻,那么的柔,轻的你想屏气细听到雪的声音,柔到你想忍泪呵护雪的身影。</b></h1> <h1><b>二、窃窃私语<br>阵阵微风诉语耳畔,片片精灵吻过面颊,缠缠绵绵,清清幽幽,满耳都是细碎的窃窃私语,就像爱人忧伤的歌声,从那遥远的地方传过耳畔,细语温软,丝丝入扣。<br>窗外的树,顶着那几片黄绿相间的叶儿,随风、随雪,摇曳出优美的弧线。<br>此情此景,犹如天使持长笛吹,奏出天籁之音,和着风声、雪姿、树影,让你不得不感动,不得不想融入其中。</b></h1> <h1><b>三、冬日思念<br>这样的冬夜,原该含泪独坐的,接受自然的恩赐,喜极而泣,那颗光润的泪珠,何时才能蒸发?<br>融入雪舞,飘落在你的发梢,吻过你的眉头?就这样被你溶化,用你心头的温柔……<br>就这样想着,念着,看着,泪着,回到梦幻,一颗在混沌中,走失的心灵。<br>在迫近,在回荡,一个漫长的期盼。</b></h1><h1><b>在徘徊,在回返,一个遥远的声音。</b></h1><h1><b>在等待,在继续……</b></h1> <h1><b>四、雪花约定</b></h1><h1><b>这样的时刻你踏约而来,赴我们一个伤感的约定,化解我千年相思,千年孤独,一个前世的诱惑……<br>相约牵手,共赏的那江烟花,烟花,雪花,似花非花,漫天怒放,犹如天使低飞的翅膀,扑动着隔世的惆怅。<br>在那灯火阑珊处,怦解了忧伤,留下一个绝美的幻影,与你,与我,都是永恒……</b></h1><h1><b>在寒凉的秋伶流尽,最后一滴秋水以后。</b></h1><h1><b>你,踏约而来,抚平我撕扯不清的思绪。</b></h1> <h1><b>五、终身美丽<br>雪花,伴着我们的烟花,义无返顾的一跃,完成终生的美丽。<br>千瓣万瓣,写满柔情,痛彻柔骨,我怎能如你?<br>摒弃一切嘈杂,舍弃万般俗念,我又怎能负你?<br>雪落无痕,雪化无迹,只是多了一份难得的寂静,还有我们那份水雪交融的心。</b></h1> <h1><b>六、虔诚思念</b></h1><h1><b>蓦然回首,已走出繁华的尽头,站在人生路口,携一份洗净铅华的灵气,萦绕在心头,悉数雪花满天飞舞。<br>满眼都是水晶花在轻歌曼舞,那一片空灵,那一缕冷艳,似乎在诉说着如烟的琴心。<br>抛开城市的冷漠,抛开世态的炎凉,体验一份虔诚和肃穆。<br>在雪舞中让心灵回归本真,是有意或无意遗失了的念想,那么多真善美的理念。</b></h1> <h1><b>七、走失的心</b></h1><h1><b>心在突然的走散之后,伴着雪花,又一次轻轻转过身<br>那久违的感觉缓缓苏醒,再次与你我面对面。<br>雪,犹如天使纯美的化身。<br>是否,也净化了你的心灵?银装素裹中,年轻悠莜的笑声,在醉人的雪舞中飞扬。<br>是你吗?是我吗?是我们吗?</b></h1> <h1><b>八、永恒诺言<br>你是否会谨记当初的誓言:我们要在在飞雪中相守,相拥。<br>我们要在雪花中,相伴,相牵,一直,一直,直到永远……<br>吻,雪中相拥。<br>浪漫,温馨,这样的情景,贯穿了一个整夜。<br>午夜半醒,雪片满窗,使人倍感安全和舒适。<br>那种境界恍若一场,难以追寻的梦境,等着梦醒来的时候<br>又要陷入何时雪再来的等待中……<br>亲爱的,你那里下雪了吗?</b></h1><h1><b>有雪相吻,我们的烟花,还会寂寞?</b></h1><h3><b><br></b></h3><h3><b><br></b></h3><h1><b>摄影:Simon</b></h1><h1><b>诗文:维维</b></h1><h1><b>地点:<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Vancouver, Canada</span></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