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就是冬季暖阳☀️

石笑

<h3>亲爱的花儿们,这是我们初次冬季运动会的美好时光!我要把它好好珍藏呢……冬日暖阳下熠熠生辉的是你们清澈的眼眸,只能说,这是我最欢喜的纯真。</h3> <h3>瞧,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班的小可爱们。我很欣慰,你们能像书中说的那样站如松;也能像老师说的那样笑如花🌸</h3> <h3>或许这一切对你们来说是那么新奇,又是那么陌生,但一切终究是有第一次的。或许第一次并不会满载而归,但肯定会是你们的起点!</h3> <h3>你们的第一次奔跑,略显稚嫩与笨拙~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h3> <h3>第一次合作,也不是那么顺畅,可我并没有失落,反而是心里暗喜……</h3> <h3>有时候,真觉得你们灵活得像兔子,可爱得像天使呢!</h3> <h3>在你们小小的身体里原来藏着还没发掘的能量,每当听到你们说:“老师,我是不是拖大家的后腿了!”我倏然发现,原来你们都是小小的大人了。</h3> <h3>比起你们为比赛输了而难过、失落,我更希望你们像音乐🎶里的节奏那样欢快!</h3> <h3>不管你们在哪,都有老师陪着,我们一起喝彩,一起加油!为了我们一年级(1)班,为了我们每个人脸上灿烂的笑容。</h3> <h3>听,鸟儿在为我们歌唱;看,国旗在向我们招手;瞧,冬日暖阳温暖着我们。在老师眼中,你们就是冬日的暖阳,那么温暖,那么耀眼!</h3>

你们

暖阳

冬日

我们

老师

那么

第一次

失落

那样

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