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悠未尽,随心所瑜

北极红梅花儿开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光阴经不起挥霍,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年龄从来不是界限,别让它成为为难自己的理由。</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生活不会包容我的懒惰和肤浅 ,但是它会尊重我的付出和坚持,只有不断为自己增值,才能抵抗岁月的贬值,有多努力,就能有多开挂的人生。</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幸遇见瑜伽,从此开启瑜美人之旅。美妙的瑜伽,让我处于愚笨状态的身和心通过体式和呼吸的联系更加晶莹剔透,让身与心的连结更加亲密无间。步入瑜伽的世界,就进入了一段健康、尊贵、喜悦的旅程。</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快节奏工作和生活的一枚暂停键,是身体恢复出厂设置的一枚归零按钮。在眉宇舒静间,让心神归宁,每个体式中,让快乐涓涓流淌。</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结缘瑜伽,我相信岁月不会漠视我的选择和为此倾注的热忱。时光飞逝,任岁月的打磨,归来我仍是一位瑜美人。</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拥有健康,就拥有最美的姿态。努力的日子,都是最清晰的美时美刻。</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不仅是为了练好身体,更是为了让灵魂比自己再年轻一点。</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每个人都可以有梦想,有激情。但只有知道怎么走,并且坚持下去的人,才会有丰实的收获。</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让人感受到人生和世界的温暖,从而有动力去寻求更好的自己和未来。</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意为心灵上的知识,寓意链接。它能帮我找到与人、事、物及自己舒适的关系。</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专心是一种定力,它能让人突破重围,认清自己,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掌声和快乐……一心一意……是瑜伽时间给我的最好犒赏。</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没有观望出来的美丽,努力,才是漂亮人生的态度。瑜伽,在努力中让过程比结果更美好。</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生如夏花,随风舞动芳华,在厚重的时光,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瑜伽,就是遇见最好的心灵疗愈大师。</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一场曼妙之旅,身体是沿途的风景,心是最美的终点。我一直苦苦追寻,心敞开的那一瞬间才发现,终点无处不在。</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身体好,就是一笔了不起的财富,而自信是认可自己最好的名片。瑜伽,让我双丰收。</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生命最好的保鲜剂,让生命觉醒与自在。瑜伽绽放的曼妙,给我的平凡之路增姿添彩。</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每一个梦想后面,都充满着一个人对生命的热爱。当我为自己做出选择,就拥有了更好生活的可能。感谢生活的赋予,感谢瑜伽的滋润。</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要让自己成为华丽的锦缎,就要有不息奋进的上行力量,瑜伽带我自由飞翔。</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努力是最不值得炫耀的资本,那些从心底升腾的渴望,以及始终进取的状态,才是我不加炫耀却依然耀眼的光芒。</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捍卫健康的一种方式,健康由自己策划,我的选择,我做主!</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岁月熙攘,瑜伽静欢,真正热爱一件事,时间永远都是充足的。</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身体好,就是这辈子最出色的成就,瑜伽是我最忠实的保健医生。</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会让我优雅地拂去岁月的摩挲,缤纷一处芳华,绚烂一程人生。</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年龄只是岁月的一个音符,凝听它跳跃的生命之声,用瑜伽之美,为我的生活谱写华彩乐章!</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玉不琢不成器,无所畏惧地雕琢自己,才有可能活成我渴望的模样。</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时间在证明,瑜伽给我的快乐、充实和满足在不断饱满我的生活。</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习练瑜伽的每一节课,都是心灵的节日,每一个体式,都是身心的净化器。</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这场持久战役,最后赢的永远都是自己的身心。</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从来岁月催人变老,幸而瑜伽如酒弥香。</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的天地里,让我完美演绎不争也拥有属于自己世界的传奇。</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练习瑜伽,不是为了花拳绣腿,而是为了让自己的身心归一,康健同行。</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空间的艺术,也是生命与健康的艺术。</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坚持瑜伽,因为它不会辜负我的每一分努力,每一滴汗水,都是我在瑜伽路上前行的标志。</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没有谁的成功有捷径,但一定有100%的努力。我很贪心,就想要这100%</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习练中展开我的心,我就是喜悦和美的化身。</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继续努力,趁我还不算老,还有力气,活出个样儿来给自己看!</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何时平复雄心,何时点燃热情。瑜伽,在不经意间把诗与远方,打包在我日常的生活里。</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于瑜伽感受生命之轻盈,在翻转中遇见轻舞飞扬的自己。</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带给我的那种靓丽,是穿透岁月的随意而安,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忙碌而又喧嚣的世界,瑜伽的柔美引领我的内心变得无比坚定,让身心更加升华和自由。</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净化身心的一副灵丹,让我不断的去感受人原本的至纯至淡的本性。</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的神奇就是,能够让心带着身体安静下来。陪我从喧嚣到寂静,从向往到现实。</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会做一个忠实于瑜伽的粉丝,只为让自己永远走在最美的路上!</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热爱是最好的方式,只要坚持下去,一切随之而来。</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镶嵌在时光里的唯美,每一次练习都是对身心最好的投资,能让“从此以后”都是最美的时候。</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带给我的,除了外在的保鲜,还有内在的修炼。</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于我,爱我所爱,行我所行,听从我心,无问西东。</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不是要让我成为超人,而是让我明白,做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就是超级棒的人。</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修习过程,是生命旅途中的休憩,是灵魂净化的经历,是身心疗愈的后花园。</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  </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今天的每一分努力和每一滴汗水,都会化成只有自己才可掌握的核心能力,并且在健康之路上为我保驾护航!</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让生活在平淡和诗意之间游刃有余地切换,我只需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就都是甜蜜的。</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留下的每一个光影,都是岁月的最佳回应。</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真正的美</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是在最好岁月里第一眼的惊艳</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而是在用力诠释岁月后</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令人回味的勤奋隽永。</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让我的身心灵如缕春风,遇见瑜伽,流浪的心灵停靠了港湾。</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是心灵的陪伴,不喧哗,自有声。</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站得高,看得也远,瑜伽不光可以给我带来别样的美,也能让我在高处看到不一样的风景!</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原来还有一种美,真的是精美绝伦,它只属于瑜伽才有的美!</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每一张美拍背后都撒满汗水,每一个吸睛的体式背后都是努力的自己,心之所向,才能身之所往。在平凡的日子里,许一份淡然情怀,邂逅一段美丽情趣,收获生命里的优雅从容……</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努力是诚实的,它一直在嘉奖始终坚持的我,记录着我的瑜路故事,见证着我的伽影时光。</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瑜伽路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就,唯有厚积薄发才能赢得精彩!</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心情可以交给心灵鸡汤安慰,但是幸运一定要交给努力保管。自律,有机会让一切皆有可能!</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每一个体式的进步也都是一个经历,一个蜕变的过程,也是一个重复再重复的过程,日积月累的习练让我深深体会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浮沉,什么是专注,什么是喜悦,也教会了我如何去克服困难、浮躁和不安,用心去体会片刻或永恒的宁静。</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很幸运赶上这个充满无数可能、燃烧激情的时代,已过知天命的我怀揣满满希望与憧憬,向着我理想的方向奔跑,坚持着我的坚持,喜悦着一个个不可能的可能变为现实。</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最精彩的不仅是实现梦想的瞬间,也是坚持梦想的过程。</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自己努力中蜕变,在坚持中成长,在安静中收获,在淡定中精彩。在未来的光阴里,哪怕容颜一直老去,每一个回首都可以气定神闲的笑看自己瑜路惊艳年华。</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相信,多年后年迈的我身上流动的芳华,一定是瑜伽回馈我的如青春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的模样。</span></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