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

秋之雁

山墚墚的那个草绿了<div>又是一年</div><div>你的魂儿飞了</div><div>唤不回</div> 背洼洼的那个雪化了<div>又是一年</div><div>那个心上人啊</div><div>我想你</div> 来年的花开了<div>下雪了</div><div>想见上你一面</div> 手中的活儿忙完了<div>过年了</div><div>也没见你一面</div> 妹妹……<div>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div><div>看着你那双毛眼眼</div> 你走了那么久<div>那么远</div><div>我想你</div> 山墚墚的那个草绿了<br>又是一年<br>你的魂儿飞了<br>唤不回 背洼洼的那个雪化了<div>又是一年</div><div>那个心上人啊</div><div>我想你</div> 来年的花开了<br>下雪了<br>想见上你一面 手中的活儿忙完了<div>过年了</div><div>也没见你一面</div> 妹妹……<br>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br>看着你那双毛眼眼 你走了那么久<div>那么远</div><div>我想你</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谢&nbsp; 谢&nbsp; 浏&nbsp; 览&nbsp; !</div><h3><br></h3><div><br></div><div>摄影/后期:秋之雁</div><h3>出镜&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腊月梅</h3><h3>同行 影友:紫玫瑰 女人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