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贩罪》第二十七章

大海

<p class="ql-block">第二十七章1</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一大早,小珍收拾停当。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生活用品,乘坐长途车,快到中午的时候,她来到了晋华女子监狱。高墙电网,森严的大门,威严的武警手持抢站在高高的岗楼顶上。小珍一下就想起电影里监狱犯人、打仗骂人的情景。小珍有些害怕,但一想到姐姐在里面,她就鼓起勇气向里面走去,也许大铁门里还有更可怕的呢!</p><p class="ql-block">狱警从小门把小珍领进了门,她走进里面的一个房间,那是一间接见室,小珍做了登记,登记后,那个狱警把小珍领进了会客大厅,小珍看到有三个人正坐在那里探监。有对话用的话筒,有隔着玻璃说话的小玻璃房。</p><p class="ql-block">她第一次来监狱看望姐姐,当她隔着玻璃看见狱警押着姐姐出来时,她忍不住哭了。姐姐穿的灰色的监狱服装,但依然掩盖不住俊俏的身影。小琼也看见了小珍,姐妹俩隔着玻璃哭个不停。还是小珍坚强些。</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姐,你受苦了啊。”</p><p class="ql-block">小琼擦了擦泪,说道:“习惯了,家里孩子让你操心了,”</p><p class="ql-block">小珍哭着说:“平安和晓娟都很好,可她们老问我妈妈去哪儿?”</p><p class="ql-block">小琼急忙叮嘱道:“你千万不能告诉她们我在这里,也不能告诉家里的父母。”</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在这里面就是闭塞,什么消息也没有,有些寂寞。”</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姐,喜平大哥回来自首了,目前还在调查中。”</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小珍,你要挣干净的钱,这样才踏实,那些不干净的钱,千万别用! ”</p><p class="ql-block">小珍知道姐姐说的含义,说道:“姐,你放心,我知道,哪些能花,哪些不能花。”</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来之前,片警告诉我给你买些生活日用品,我嗐买了一些,你自己看的用,如果你还有别的需要买的东西,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你给我买几本书吧,这是书单。”小琼说着把书单给了管教。管教看了一遍,然后通过小门递给了小珍,小珍一看都是不熟悉的书名。那上面写着:</p><p class="ql-block">《道氏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理论》,《股票作手回忆录》,《心理学》。</p><p class="ql-block">小珍问道:“这都是一些什么书?”</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这都是一些炒股票的书籍。”</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我买好就给你送来。”</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不急。”</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姐,你要吃的好一些,保养好身体,我给你放了一千元,你放心花。”</p><p class="ql-block">小琼说道:“你跟上姐姐受苦了,要管两个孩子,还要管我。”</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我还有什么亲的,除了爸妈,也就是你。”</p><p class="ql-block">小琼心痛的说:“哎,也不知你和小吕能不能破镜重圆,姐姐一直看好小吕。”</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还是靠自己吧,总不能老给人家找麻烦。”</p><p class="ql-block">正说着,管教说道:“抓紧时间,探监时间马上到了。”姐妹俩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望着姐姐离去的背影, 小珍哇哇地哭起来。</p><p class="ql-block">第二十七章2</p><p class="ql-block">小珍回来时,太阳已落下了,夜幕下的晋阳城是一座不夜城,以往的晋阳,黑的是煤,酸的是醋,灰的是天。这就是过去外地人眼中的晋阳。如今,却是灯火辉煌,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夜幕下还在噪动,这座千年古城据传说拥有全国数量最多的歌厅,以及数以万计提供服务的“小姐”,一度成了媒体焦点中的焦点。</p><p class="ql-block">  晋阳的金河街成为歌厅比较集中的地段。也就是这个阶段,歌厅老板为招揽生意,开始在店里配置“歌手”。作为“小姐”的前身,此类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陪客人唱歌。再后来,随着色情活动的出现,晋阳的歌厅如“野草”般开始疯狂扩张,已是一个不夜城,灯光闪烁。小珍置身其中,他感受到了城市的繁华。转念一想,眼下自己连生活问题都解决不了,潸然泪下,自己的路在何方?</p><p class="ql-block">小珍一个人在路上走着,路过晋阳歌城时,她看见玻璃门上张贴招聘服务员,虽然戴了太阳帽,把帽檐压得极低,小珍仍是在门口徘徊不下数十趟,心怦怦乱跳,像做贼似的,她心里知道,这是见不得人的营生,为世人唾弃,顶着巨大的心里压力,硬着头皮钻了进去,心里想这点事办不了,还能做什么!人到了走头无路的时候,廉耻心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漂亮女人最后的资本就剩卖淫了。</p><p class="ql-block">小珍如同世间所有犯错者一样,找个借口或理由为自己开脱。这是人类的通病。可是,在遭遇饿肚子的情形下,尊严算个屁呀!</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1, 51, 51);">小珍走近一家歌厅,门两侧醒目的一则对联,上联便是:“</span><b style="color:rgb(255, 41, 65);">一双玉璧千人枕</b><span style="color:rgb(51, 51, 51);">”,其下联更是令人浮想联翩,羞于启齿。这下联便是:“</span><b style="color:rgb(255, 41, 65);">半点朱唇万客尝</b><span style="color:rgb(51, 51, 51);">”,其对仗很工整,也很讲究,而且这一对联将歌厅活色生香的画面表现得淋漓尽致。</span></p><p class="ql-block">小珍走了进去,看见里面里面坐着几个打扮妖艳的的女子,老板娘和颜悦色的说:“是来找工作的吧?”</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是,我想了解一下。”</p><p class="ql-block">老板娘指着坐在沙发上的女子说:“就是从事服务行业,在哪不是服务呢。”</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什么时候可以上班。”</p><p class="ql-block">老板娘说道:“现在就可以。”</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这两天我有事,过两天吧。”</p><p class="ql-block">小珍心里想:我那有什么事,其实是我还没想好,心里上的那道坎过不去。</p><p class="ql-block">小珍在家呆了两天,找了两天工作,不是怕累,而是工资太低,不能解我的燃眉之急。迫在眉睫的是赚钱,赚一大笔钱,否则……小珍闭上眼睛,不是不敢面对眼前,而是想让自已适应到来的黑暗。</p><p class="ql-block">小珍给老板娘发了条短信,“我打算去上班”。老板娘的信息立刻回了过来,话说得很熨帖:欢迎你的加入,即使不来,我们也可以做朋友。后来才知道这是套话,应付黑白两道用的,要不人家店子怎么开得红红火火。</p><p class="ql-block">小珍来到了歌厅,一直不敢抬头,不敢正视别人的眼神,包括客人。心惊胆战的怕透过玻璃门外的马路上有熟人。待她们全进去忙活去了,只剩小珍一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小珍想如此恶劣环境,想自己脸皮如此之薄,今晚若赚不到钱,明天就不要来了。这条路到此为止。</p><p class="ql-block">歌厅里灯红酒绿,不断有人进来(当然是男人),小姐们就像苍蝇看见屎似的往上盯,蜂拥而上,小珍静静的坐在那里,她还没有看清来人的真面目,别的小姐便上前把客人拉进房间,便关起门真刀实枪地干上了。</p><p class="ql-block">小珍尴尬的坐在那儿。老板娘走了过来,说道:“小珍,这里面的人用的都是化名,我给你取一个吧,就叫胭脂吧。”</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挺好听的。”</p><p class="ql-block">老板娘说道:“我看你填的表上写的30岁,你可不敢告诉别人,你就说你20岁,这样才有市场,有市场就有钱赚。”</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那不是哄人吗?”</p><p class="ql-block">老板娘:“哄死人的有钱赚,只要你把嫖客钱包里的钱装到自己口袋里,你的任务就完成了,像你这样干耗在这里,没有人同情你。”</p><p class="ql-block">小珍:“也许我不适应于这个行当。”</p><p class="ql-block">老板娘:“谁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我这个老板娘从前也是小姐,现在岁数大了,才开了歌厅。”</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当老板好啊。”</p><p class="ql-block">老板娘笑着说道:“还是当小姐好,腿一叉开,黄金万两。我这个老板娘还得靠你们养活呢。”</p><p class="ql-block">小珍说道:“像我这样连一个客人都没有,连自己都养活不了,怎么养活你呀。”</p><p class="ql-block">老板娘说道:“这么漂亮的一个妹子,男人们不会放过的。”正说着,一个男人向小珍走过来。</p><p class="ql-block">老板娘笑着说道:“胭脂,来客人了,准备接客。”</p><p class="ql-block">小珍抬头看着那个人,那个人也看着小珍。小珍怯生生的问:“先生,来唱歌吗?”</p><p class="ql-block">来人点点头,小珍小心地问:那……我可以吗?</p><p class="ql-block">来人再次点头。</p><p class="ql-block">小珍将客人领进老板娘指定好的房间,小珍必恭必敬地给客人倒了杯茶水,问道:“你想唱什么歌?我给你放。”</p><p class="ql-block">客人像是喝了酒的,大声问道:“请问你除了唱歌,还有别的吗?”</p><p class="ql-block">小珍初来,不太清楚里面的行道。</p><p class="ql-block">问道:“别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别的……别的……别的就是那个。”客人说道。小珍嗫嗫嚅嚅,“那个……那个……应该有。”小珍左右为难,手绞一起,看着自己的脚尖。</p><p class="ql-block">来人忽然不想为难小珍了:“那就‘那个’吧。”</p><p class="ql-block">小珍忽然想起什么,问道:“你戴TT吗?”</p><p class="ql-block">来人道:“我没有带,我从不戴那东西。”</p><p class="ql-block">小珍严肃地说:“不戴怎么行,不戴我们达不成共识,这生意就谈不拢。”</p><p class="ql-block">客人说道:“那就带吧。”这天晚上,小珍接纳了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客。</p><p class="ql-block">小珍不习惯在在陌生人面前脱衣服,她背对着客人,慢慢脱下一件衣服,心里想“脱就脱吧,拼了!眼一闭,牙一咬,全当被人J,除了给老板娘交点小税外,J完还有钱,何乐而不为!”</p><p class="ql-block">这个嫖客是个老手,身体好的不得了,来回折腾了几次,小珍已记不得,上上下下弄得小珍头晕眼花,脚如踩了棉花。早已是吃不消。小珍在高度紧张下完成了第一次接客。</p><p class="ql-block">倒是这客人,一副吃饱喝足,精神抖擞的样子。他点根烟,笑问:“才做这行?”</p><p class="ql-block">“嗯。”小珍说道。</p><p class="ql-block">“你很可爱,我很幸运。留个电话吧,来之前先确定你在不在。”</p><p class="ql-block">小珍犹豫了下,把电话给了他,在很久之后小珍才知道他姓徐。</p><p class="ql-block">这一晚上,小珍共接待了三位客人,他的身体被三位陌生的男人玷污了,午夜2点,她回到了家,眼里充满了泪水。</p><p class="ql-block">夜清凉,北风吹过。</p><p class="ql-block">混杂的空气中布满着烟酒的味道,装扮艳丽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里面玩,用轻佻的语言挑逗着那些嫖客……</p><p class="ql-block">有男人进来,便有小姐主动上前搭讪,她们一个个都随男人进了包房,小珍还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她思考着:“嫖客如果不挑食,我争不过她们,我很难把自己这道菜卖出去,卖不出去就意味着赚不到钱,赚不到钱等同于耗费亲人的生命;而挑食者、偏好我这种口味的实在有限。我做不到像她们那样去“抢”,即便是明天等米下锅,我宁愿饿死,我也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从里面缓缓走出一位小姐(小珍的同事,据说此女极是风骚),而这位最爱“抢”的MM百抢不厌,老板娘见还没把小珍这盘菜卖出去,于是向嫖客推荐小珍,笑着向客人说道:“老板,你看坐在那里的妹妹,刚来的。”</p><p class="ql-block">“那就她吧。”老板娘一荐即中。MM不爽了,和老板娘理论起来。</p><p class="ql-block">“什么意思?你这样做就是偏心!”MM有些生气的说道。</p><p class="ql-block">“就你一人做得最多,她坐一晚上一个没做也没说什么,就你话多。”老板娘话里带刺的说道。</p><p class="ql-block">“装矜持、装斯文、装温柔,做作!”MM冷讽热潮的说道。</p><p class="ql-block">“像你这样好?哪个客人不投诉你!裤子没脱就叫别人快点快点、JB硬了,硬的也要被你吓软,好人都被你吓阳痿!”老板娘连讽带刺的说道。</p><p class="ql-block">“哼!,我不好,我什么都不好,那你要我走呀!把她留下,她温柔,她好!”MM挑斗的说道。</p><p class="ql-block">“滚!你给老子滚!生意都被你吓跑,老子早烦透你了。”老板娘也没好气的说道。</p><p class="ql-block">小珍看着老板娘和MM的争吵,一时说不出话了,MM走了,她常坐的位子空着。老伴娘余怒未消,义愤填膺。小珍主动过去劝道:“为了我,不值得。”</p><p class="ql-block">老板娘说道:“小珍,你要争口气,超过她,我看好你。”</p><p class="ql-block">小珍觉得这无疑是一场闹剧,可这场闹剧的最大受益者是自己。</p><p class="ql-block">小珍从不参与她们的斗争与是非,因为有很多客人点名要小珍,小珍成了歌厅里面当红小姐。</p><p class="ql-block">小珍给自己制定了十条铁打不动的不接客原则:1、不戴T的。2、不入流的。3、下三滥的。4、醉酒的。5、溜冰溜果子的。6、要求包夜的。7、要求口舌的。8、变态的。9、要求亲嘴的。10、要求吹拉的。</p><p class="ql-block">小珍陪客人唱歌喝酒。而且刚入行半个月,回头客就很多。他们都说小珍和别的夜店女人不一样,气质很独特,不随便,让人轻飘飘的又觉得着迷。</p><p class="ql-block">不断的有男人进来,点名要小珍陪着,有时还未看清来人的面目,那男人便如饿狼般强推硬拉的进入房内,长驱直入的干上了。</p><p class="ql-block">当小珍认识到别人很少关心自己的时候,就不再有所顾忌了,她也很少去看别人的脸色,她的眼里只有钱,因为钱才能让她在这个城市活着。</p><p class="ql-block">监视居住的小珍,首要解决的,是生存问题。</p><p class="ql-block">当时,年仅30岁的她,下了一个终生悔恨的决定——她要靠身体赚钱。</p><p class="ql-block">凭借美丽的外表、优雅的谈吐。短短几天,她就和一位颇有人面的公子哥儿,勾搭上了。</p><p class="ql-block">依靠第一位认识的公子哥儿,她得以机会参加上流人士的聚会。在聚会上,她利用自身优势,成功打入上流人士的朋友圈。她的最终目的,是让男人们付钱,供她吃喝玩乐。</p><p class="ql-block">他从老板娘那里学到的知识,让她很了解男人的需求,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p><p class="ql-block">在女性极度开放的年代,懂得运用“身体”优势的小珍,迅速过上了奢华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短短几个月内,她成了晋上流人士圈子中,最有名的交际花,在男人堆中,成了最热门的话题。</p><p class="ql-block">越来越多男人天天追在她身后,只希望能体验,传说中“登上仙境”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从那时起,“胭脂”的名字,开始与“妓女”联系到一起。小道报刊将她的生活添油加醋,以“小三沦落卖身为生”的标题,捏造了许多,子虚乌有的绯闻。</p><p class="ql-block">人们甚至给她取了绰号,叫“晋阳名媛一姐”。</p><p class="ql-block">她游走在各大舞厅、夜总会,个性爽直又泼辣,在放纵的生活里,她得到的,只有对爱越发饥渴。晋阳歌厅是比较高级的,来往不乏名流。来示好的公子少爷不少,可小珍都不要。</p><p class="ql-block">她心里明白,风月场上何谈真心,好色之徒也不堪托付。</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