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陈祖运

<h3><font color="#010101"><p>  今天:2019.12.15日,你离开这个世界已经整整一年了,这365个日日夜夜的思念,这365个揪心的日日夜夜,何时才是尽头…</p><p>&nbsp;&nbsp;&nbsp;&nbsp;&nbsp;真的好想你!</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14年前,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你,当年你23岁,刚毕业,在一个国有企业任销售,那一年是2005年。</p><p>&nbsp;&nbsp;&nbsp;&nbsp;&nbsp;从认识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交往,一发而不可止,爱的是惊天动地,可是2018年的12月15日,你却撒手人寰,弃我而去,你不应该呀…</p><p>&nbsp;&nbsp;&nbsp;&nbsp;真的好想你!</p></font></h3> <p><br></p><p>  自你离去,我的世界里少了晴天,多了阴雨,我知道这样不对,我强迫自己不去想,但是你却无时无刻都在脑海中出现,我苦不堪言,常孤灯独座,身边的人都说我少了笑脸多了愁容。一年了,以后的日子我该如何才能振作,找回阳光的自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真的好想你!</p> <p><br></p><p>  你从雨中离去,抛弃了世间的繁华,这人间再也不能迷惑你,当你步入天堂,那雨滴不是在哭泣,而是在为你祝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消失人间,往事成烟。</p><p>&nbsp;&nbsp;&nbsp;&nbsp;&nbsp;你好了,我却苦了,望不到尽头的怀念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借酒消愁愁更愁原来是真的。</p><p>&nbsp;&nbsp;&nbsp;&nbsp;真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整整一年了,我的日子过的很无奈,一个人太难了。心似寒秋,写不尽的凄凉,唯有思绪满怀。如有来生,愿心不在飘零。</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孤独时只有用死板、孤独的文字来写下这无尽的思念,去等待生命中的来世轮回,今世的红尘有你,我不孤独。</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天涯路远,你我隔着阴阳, 多情自古伤离别。今世的红尘里,你赐予我孤独,背负沉甸甸的回忆,在茫茫人海中,品赏着如此寂寞、孤独的味道。</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生命的轮回,多少沧桑,若有来世,我与你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已到寒冬,记得风寒加衣,孤灯夜下,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牵挂你,多少个夜梦惊醒,什么也抓不到,陪着我的是挥之不去的伤痛,曾经的相爱,就这样成了我永久的回忆。</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没有你的日子,我常常彻夜难眠,天堂的爱人啊,我很想你。这365个日日夜夜,我想了很多,茫茫人海,我充满惆怅与迷茫,我怕黑夜,更怕我一个人到你的坟前哭泣…</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真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就这样有缘让我们相遇,却现实让我们分离,我们只能这样隔着现实,隔着空气,让一份爱填满我们的感情空虚,让一份情驻在我们饥渴的内心里…。</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只能把自己和往事,埋在一个叫做伤感的记忆里,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煎熬着自己…。</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一天一天的日子,就如你刻在我心上的一道道伤疤,不敢触摸,不敢回忆,就这样活在对你思念的醉生梦死里…</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对你的思念,已经被生活折磨得体无完肤。我对你的思念,已经被这一天一天的日子,消耗的只剩下了麻木。我知道,对于生命而言,我只是一路行尸走肉,因为失去了你的我,似乎生命对我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在这对你的思念中度日如年,每一个对你思念的日子,都是我灵魂无处安放的青春婆娑影子…</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每一次与你相逢的梦境里,都有我如一个孩子般依偎在你怀里的晶莹泪滴,梦醒来,我重会看见了生活的真实,你也离我而去,而泪水却绵绵不绝,淌在我惆怅的心里…</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只能紧紧的抱住自己,然而,我可以温暖我的肢体,却温暖不了瑟瑟发抖,不会言语的心底…</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我只能一边在思念的深情中焚烧着一个奋不顾身的自己,一边在荆棘丛中寻找着那因为思念的煎熬而死去的自己的遗体…</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思念着你,却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世上没有海枯石烂,也知道这世上少有生死与共,但世上却不缺少白头偕老的夫妇,为何上苍不让我们相爱终老呢?然道世间就多了这一双吗?</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金英啊金英!你千万别喝了孟婆那迷魂汤,在奈何桥边等我,别让我寻觅不到你而飘泊。</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爱人啊爱人,天堂路上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别太劳累也别太孤傲,放下清高,平淡才能多福。</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我在世间为你祈福,祈求早日离苦得乐,永享太平。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疾苦,来生再见!</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等我几十年,我们还会再相见。</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不要贪恋尘世的凡俗,愿你如一只破茧的蝶,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之路,愿天堂不再有痛苦,愿天堂里的你一生顺遂,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陈祖运…</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19年12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