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满腔热忱,却不善表达

空山闲云国药师

<p>我满腔热忱,却不善表达</p><p>作者:空山闲云</p><p>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属原创者。</p><p>诗词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p><p><br></p><p>现代诗版</p><p>我定要读懂你</p><p>我的小冤家</p><p>遇见你之前</p><p>为了等你</p><p>在必经之路</p><p>站成了一树花开</p><p>茫茫人海能够遇见</p><p>哪怕就一个擦肩</p><p>无论结果怎样</p><p>从此我的双眼就无法离开你</p><p>我爱你,更爱跟你在一起时</p><p>我的样子</p><p>如果我身边一直都是你就好了</p><p>来见我</p><p>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p><p>幸福只存在于想你的时间</p><p>我不允许,黑夜和白天</p><p>阻挡我对你的思念</p><p><br></p><p><br></p><p><br></p><p>我满腔热忱,却不善表达</p><p>作者:空山闲云</p><p>旧体诗版</p><p>又名《桃花姑娘》</p><p>隔万里兮同日月</p><p>初相逢又似相识</p><p>只因不善表达故</p><p>一日思君十二时</p> <p class="ql-block">因为太爱了,无法用言语来表达,默默爱着,愿意付出所有,会用行动来证明,这还不够,隔壁老王友情提示:这种事情,还需要诸君自己把握,如果有爱的人,最好是大声喊出,我爱你。</p> <h3><font color="#ed2308">诗词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font></h3>